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五》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二、三十位男男女女在一間大包廂,本來應該是很吵雜的,但是說也奇怪,沒人唱歌,KTV的電視關到無聲,除了黑虎與燕子的對話,還有偶爾一點酒杯碰撞,雖然有彼起此落的BB CALL以及電話聲響,但是每個人接起電話都非常小聲應了幾句就馬上掛斷,其他聲音一點都沒有,隔壁包廂的歌聲音都能聽得很清楚,這種情形在酒店這種地方是很難得的,顯得氣氛很詭異。大毛偶爾出去又立即近來在燕子耳邊小聲報告其他家酒店的狀況,黑虎派去每一家店的包廂情況跟這邊都差不多,燕子心裡很清楚黑虎今天帶這些小弟來不是來玩樂的,主要是來展現實力的,但是讓燕子納悶的是黑虎這麼大費周章到底想要幹嘛?

黑虎雙手舉起酒杯過眉說:「燕子哥,久仰您開的酒店美女如雲又生意興隆,因為我自己也在台北開了一間小小的舞廳,最近想好好搞大一點,所以今天特地來觀摩學習,順便也是來捧場的。」說完就立刻仰頭乾掉將近半杯的白蘭地。燕子也馬上舉起茶杯一飲而盡,客氣的說:「黑虎哥太客氣了,生意好不是我的功勞,我只不過是幫我大哥看場而已,還承蒙各方兄弟捧場、照顧才能順利做生意,讓兄弟有口飯吃的。黑虎哥如果也想開店的話,小弟一定盡所能協助囉!」

tno8.jpg  

黑虎豪爽的又乾了半杯酒說:「我在這裡先謝謝燕子哥。」黑虎說完後順手點起一根菸。雖然燕子本身就是菸酒不沾,但是他一眼就看出來黑虎點的那根菸特別奇怪,雖然也是從普通菸盒拿出來的,但是外表乾乾皺皺的,一看就知道裡面有參了添加物,而且那味道跟普通的煙味差很多。燕子看到這情形心裡頭很不高興,因為他很清楚他們的香菸裏頭一定都參了毒品,雖然燕子忌「毒」如仇,如果是在外面的話,燕子不會管太多,他只能管到自己的兄弟,可是這是在他自己的酒店內,除了他自己本身厭惡毒品,他也因為酒店裡的安全因素,所以必須要很多顧忌。燕子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明目張膽在他面前抽起毒菸,不能裝著沒看到,又要謹慎處理,正在思考該怎麼處理眼前的難題,只見黑虎的小弟看到大哥抽毒菸,小弟也跟著順理成章跟著抽起來看!

燕子客氣的說:「虎哥抽的菸跟別人都不一樣喔?」黑虎馬上遞一根給燕子,燕子雙手客氣的推辭,黑虎話中帶刺說:「我們不像燕子這麼正派,菸酒不碰的,更不用說這種加了4號的香菸了,我們是壓力太大,偶爾紓壓一下,燕子哥不介意吧?」燕子客氣的回敬說:「虎哥這麼說就言重了,大家都是出來混的好兄弟,我哪有甚麼正派?只不過我身體不好,受不了太刺激的東西。我很羨慕虎哥身體好百無禁忌,我怎麼會掃興虎哥享受呢?」燕子沒等黑虎接話就說:「只是4號這東西皮條查得很緊,虎哥要多小心。」黑虎接著說:「燕子哥放心,我們自己抽4號菸絕對不會牽拖到你們店裡的,一定會說我們自己帶的,不會說是你們店裡在賣的。不過我早就有聽說燕子哥每一家店的公關做的最屌,各路兄弟在這裡喝酒都不會有事的,只要沒有人去“廖北仔”(註1)就一定不會有皮條來削的吧?」

燕子聽出黑虎這番話表面好像在吹捧,其實是故意在暗中挑釁、試探。燕子表面並沒有因此不高興,很鎮定說:「不敢說公關做得好,是各路兄弟賣我面子,沒有在我店裡鬧過甚麼事情,皮條自然就比較少來了。再說我們開店做生意的,客人就是我們衣食父母,只要在我們店裡就應該要保護客人安全,怎麼可能去擺道(註2)呢?可是東西味道很濃,我是擔心別的客人聞到以後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我是為虎哥著想,你可別誤會。」說完後轉身跟大毛說:「這邊不會有甚麼事情的,你去大門多注意,如果有沒打招呼跑來的臨檢就馬上通知我,然後盡量拖延。」

大毛應聲後立馬出去辦事,黑虎馬上說:「既然燕子哥這麼擔心,那我們去自己店裡續攤吧?」轉頭跟身邊的貼身小弟使個眼色,那小弟馬上拿起大哥大撥了好幾通電話,一看就知道是在交待在其他幾家酒店的同夥人可以撤了。

黑虎接著對燕子說:「不妨礙燕子哥做生意了,叫他們來買單吧!」照理講,一般的客人要走的時候,主人都會寒暄幾句希望客人多留一下,但是燕子卻裝傻的請旁邊的一位公主按服務鈴請當幹部進來買單。

當桌業績幹部是一位很資深女的的酒店幹部,一進來後就自己先到了滿杯的白蘭地,滿臉笑容的說:「剛剛我是看虎哥跟我們燕子歌壇事情,所以不敢進來打擾,虎哥因為我招呼不週才這麼快就要走嗎?我自罰一杯!」黑虎聽了以後很沒禮貌的說:「來酒店是看美妹的,又不是來看阿巴桑的,妳在不在沒有差啦!多少錢?」

業績幹部聽了之後還是堆著笑臉說:「虎哥說的沒錯,我們這種老太婆只會掃興而已。」接著就拿著帳單算帳給黑虎聽,黑虎似乎覺得沒有框小姐出場很沒面子,就隨便指了指坐在他旁邊的八位小姐說:「這些都框起來…!」然後跟旁邊的小弟使個眼色,小弟馬上從包包拿出兩疊千元大鈔放到桌上,小弟很酷的問說:「夠不夠?」幹部站起來彎著腰說:「太多了,不用那麼多…」黑虎插嘴的說:「多的就先暫時寄放妳那邊,等我下次來或者我弟弟來就照算,哈哈…」

業績幹部怕又被打槍找難堪,就交待幾位被點名框出場的酒店小姐趕快去換便服出場。燕子這時候主動端起茶杯敬黑虎說:「我以茶代酒,謝謝虎哥捧場,招待不週還請包涵。」黑虎笑笑說:「沒有啦!我自己的舞廳也要人氣,我帶他們回自己的店去玩,燕子哥哪天有空也來我店捧場,順便給我一點指教啊?」燕子客氣的說:「一定一定。」

那些被框出場的酒店小姐換好便服重回包廂,所有原來堆跪在地上的公主都站起來準備送客,黑虎的十幾位小弟走在前面,已經在門口等黑虎,兩位小弟貼身跟在黑虎旁邊準備出包廂。黑虎走到師師面前忽然停住腳步摸著師師的臉頰問說:「咦…美妹很面熟喔?我在哪裡見過妳啊?」師師緊張支支吾吾的說:「我……沒有見過虎哥,今天是第一次見到虎哥…」黑虎追問說:「妳叫甚麼名子啊?」師師略帶顫抖的聲音回答說:「我叫師師…」黑虎重複唸著師師馬上又問:「妳台中人嗎?」師師頭更低的回說:「我是台北人…」黑虎還想開口說甚麼的時候,陪在黑虎旁邊的燕子笑著說:「怎麼,虎哥遇到同鄉了嗎?」黑虎笑著說:「沒啦,面熟而已啦…很像以前我在台中認識的一個酒馬,幹!後來不見了…」因為一大堆人簇擁在門口等黑虎,黑虎也沒再多說甚麼就走出包廂了……

 

註1:「廖北仔」是台語發音,打小報告通風報信的意思。
註2:「擺道」是外省幫派形容打小報告通風報信的意思。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