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五》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大家很有默契不談正事以後,包廂裡的氣氛馬上熱絡起來。四位客人開始跟公主們喝酒玩遊戲、唱歌,嘴巴吃豆腐虧妹妹。客人因為都是道上重量級的人物,不會隨便的手來腳來,壞了自己的名聲,頂多就是出一張嘴,如果玩遊戲贏了彩頭,眼睛吃個冰淇淋、玩玩刷卡,(小費塞在乳溝)也都會用小費補償公主。

熱情公主示意圖.jpg  

▲可愛熱情公主示意圖--來自CYBERJAPAN DANCERS

師師有特別注意大毛正襟危坐在燕子旁邊,燕子對跪在他面前的公主,連嘴巴吃豆腐都不會,而且永遠都是淺淺的微笑,其他公主以為燕子因為是在自己的店,又是在招待朋友,以比較保守不敢玩,其實師師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那位叫福哥的忽然看到師師的名牌,他就大笑的說:「妳叫“穌穌”,有那麼蘇嗎?我以前是做水電的,很會防漏水喔,哈哈…!」師師已經聽太多類似這種用自己花名的吃豆腐招數,她裝做很害羞的說:「哎呀,大哥怎麼要給人家說出來?害人家很不好意思…」另一位客人馬上接著說:「絲絲有兩種,一種治感冒,一種止癢,妳是哪一種絲絲。」師師接著說:「我是那種治療失眠,還可以治療相思病的絲絲。」福哥開心的哈哈大笑,拿起兩張千元鈔一邊往師師胸前塞,一邊笑著說:「葛格晚上都會失眠,等一下帶妳去檢查哪裡漏水都蘇蘇的,順便治療我的失眠,哈哈!」燕子聽到他們開玩笑,特別看了師師一眼,跟師師說:「李師師?」師師聽了以後心理有遇到知音的感覺,也很訝異這位黑道大哥也看書?於是對燕子笑的很燦爛,回說:「是呀,是因為聯想到李師師,所以取這個花名,燕子哥知道李師師?」燕子笑笑的開了一個文雅的笑話:「那個周邦彥跑到哪兒去了?」師師職業性害羞媚笑的說:「燕子哥好壞喔……」說完以後心頭忽然震了一下,心想燕子該不會是因為水滸傳裡的「浪子燕青」燕小乙,所以取諢號「燕子」吧?如果是的話,在水滸傳中,李師師跟燕青的關係是很曖昧、纏綿悱惻的,不會這麼巧吧…?想到這裡一陣發熱,臉紅到耳根,馬上低下頭的,還好燈光不是很亮,不然一定很糗。燕子看到這種情形,馬上說:「開個玩笑,別生氣…」順勢拿了一千塞到師師手裡,而不是塞到胸前,師師馬上說:「謝謝燕子哥,我沒生氣,您別誤會。」那位福哥馬上打蛇隨棍的說:「小燕呀,你們講什麼啦?不過我看這美女對你有興趣喔?」又轉頭對師師說:「穌穌有眼光,燕子那麼帥又年輕,又是現在最屌的大哥,妳目色好喔?哈哈哈!」師師這回真的又急又羞了,只能頭滴滴的說:「哎呦,大哥好壞喔,我哪有…?」

正在賓主盡歡氣氛熱絡的時候,二十分鐘時間到的提示燈亮了,所有公主跪著鞠躬說:「謝謝大哥、老闆,我們時間到了,馬上給您換其他更可愛的公主進來服務。」說完起身就要出包廂,福哥馬上說:「ㄟㄟ,阿您北正開心,大家也剛開始玩,小姐不到半小時就要走?阿現在是怎樣?」燕子馬上叫大毛向福哥解釋他們這家店的模式。福哥聽完後哈哈大笑跟燕子說:「阿後裡呀!你們台北人頭腦就是比較厲害,很會作生意吼?這個好玩、好玩,這個有意思。」然後跟大毛說:「這幾個妹丫通通去換衣服坐起來繼續玩啦,後面的妹丫也要繼續進來看…」

第一批進包廂的公主,包含師師,都去換了性感的短裙小禮服重進包廂,公主們不知道該坐在哪位客人旁邊的時候,福哥大聲說:「那個蘇蘇跟我們小燕比較有話聊喔,跟小燕說話都會臉紅捏,蘇蘇就坐小燕旁邊啦!我鄉下人吃重鹹的,比較喜歡大奶奶,那兩個妹丫的奶有夠大,坐我旁邊當我的左右護法,哈哈哈!」燕子正要開口說他不需要公主坐檯的時候,師師已經在他旁邊坐下了,燕子也不方便再說什麼,免得場面尷尬。全部坐定位以後,其他的公主仍然繼續進來RUN,整個感覺起來,那些坐檯的公主真的很像客人自己帶的女伴。

福哥跟另外三位客人被一堆美女包圍著,唱歌、喝酒、玩遊戲、吃豆腐,整個包廂熱鬧哄哄,有男人狂笑,有女生撒嬌的尖叫,有喊酒拳的聲音,燕子跟大毛坐在角落就顯得特別安靜,師師說:「燕子哥好安靜,是不是我招呼不週?讓您不開心?」燕子客氣的說:「妳別多想,我個性就是這樣,看他們玩的開心我就覺得很有意思了,妳如果覺得很悶,妳去跟他們玩,不必管我,我沒事的。」師師說:「那您想玩什麼嗎?我陪您?還是想唱歌?還是您想聽什麼歌,我唱給您聽。」燕子想了想說說:「好吧,我唱首歌,免得讓大家誤會我是自閉症,可是我就會唱那幾首。」師師聽了馬上職業性的笑說:「真會開玩笑,而且您還是冷面笑匠。您怎麼會是自閉症,是我不夠吸引力,讓您不開心吧?您想唱哪首歌,我幫您點,如果我會的話,我幫您合音。」燕子還是淺淺笑著說我會唱的歌只有幾首而已,那就唱:「血染的風采。」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