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七》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ily人生轉捩點的一天就是新奇、興奮,緊張。

韋寧請了髮、妝及造型老師幫Emily打扮,順便讓老師教她一些髮妝的基本原則,以後可以自己打理。

20138161131718698  

圖片來自GOOGLE

等全部都打理好的時候,韋寧從頭到尾盯著看了很久,看得Emily都全身不自在的說:「姐,妳看得人家都害羞了啦!」韋寧嘆了一口氣說:「連我都看得眼睛捨不得離開了,那些公子哥、大老闆會瘋成什麼樣?唉…我看店裡以後每天又要為了爭風吃醋吵成一團了…」Emily說:「別笑人家了……」韋寧不理她,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的自言自語:「沒上妝的時候清新脫俗,讓每個人都想疼惜,化妝打扮後艷光四射,一點風塵味都沒有,也不落俗氣,是那種沒侵略性的美,說是很美嗎?也不是,就是讓人越看越想看。我想想看……,有了!濃妝抹兩相宜!對,就是這句!」因為旁邊還有好幾位老師在旁邊,Emily被韋寧講的真的不好意思了,急著說:「姐~拜託您別逗了啦…」韋寧對著旁邊的老師說:「我有逗她嗎?妳們覺得呢?」彩妝老師第一個開口說:「她的確是天生麗質,化她的妝很輕鬆,很淡的底妝就夠了,如果太厚了,反而遮住她天生的好皮膚,再好的化裝品都比不上天生自然的。五官比例又剛好,只要注意出席的場合加些顏色或者色差點綴就很完美了。」服裝造型師接著說:「她差不多一百六十三、四公分吧?我目測應該是四五公斤左右。圓腰、腿夠直又均勻,腿跟身體比例差不多是0.6左右,已經很棒了,再穿雙三吋鞋子,讓走路有搖曳的感覺,那就很完美了。胸部大小剛好又集中,根本不必加工,什麼衣服都撐得起來,天生衣架子。不過我看太多模特兒了,可是Emily整個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同樣一件衣服穿在她身上感覺會不同,有人穿法國量身訂製衣服,看起像是批發貨,她可以把批發貨穿得像名家設計的感覺。」韋寧忽然拍一下手說:「對了,妳說的好!身材好不好,臉不夠美都可以加工,她就是那個氣質、味道是有錢也辦不到的!」

沒錯,有一種美不見得可以去選美,也不能通過一些專家的挑剔,但是卻讓人看了很舒服,沒有專業術語、詞彙可以形容的。

Emily因為第一天要當領檯,店裡的規定領檯一律要梳公主包頭,她烏黑柔細的頭髮,好像每一根都被梳得服服貼貼,薄薄一層的慕絲讓她顯得更精神亮麗,略尖的鵝蛋臉龐毫無掩飾,雖然不是完美,卻也說不出缺點。一件土耳其藍的平口小禮服,緊裹著她圓腰形的身材,長度膝上約四、五吋。禮服胸前有薄薄一片內墊,Emily沒有侵略性的C罩杯,因為胸型集中,不必加工或擠壓也能穿出吸引視線的性感,性感中卻隱約有一股高貴不可褻瀆的氣息。她皮膚的白,不是那種雪白或死白,是有血色帶一點太陽的健康白,不用手摸就可以感覺到的彈性,更突顯了那件土耳其洋裝的亮眼。Emily從小在學校就是動靜皆宜,舞導社、樂儀隊的成員,自然成就了她健康均勻的體態,也無心的成就了讓人羨慕的衣架子。魅力要怎麼用文字形容?很難吧!有些女人非常美又性感,可是會讓旁邊人不自在,有些女人美得讓男人看了只會想到上床那回事,那也可以歸類成是一種「魅力」吧?Emily的美是很知性、感性的,讓男人看了不會馬上想到上床,但是會很想親近、探索、保護她的那種魅力。

韋寧忽然想到的說:「以後在店裡面自己要小心點,女人是很容易忌妒的,要多注意背後的暗箭。」Emily說:「不會吧…我偶爾經過一些酒店門口,看那些姐姐都好會打扮、好漂亮喔!」韋寧冷冷的笑說:「十之八九都只能遠觀,不能近看。」Emily不解的瞪著大眼,韋寧說:「別管別人,管好自己。」

韋寧帶著Emily到店裡,果然造成一點無傷大雅小騷動,因為早到的客人吵著要點剛剛在走廊看到的那位小姐,搞得帶檯經理都不知道怎麼辦。

韋寧跟Emily在自己獨立的辦公室兼休息室,她打了內線電話,不一會進來一位笑容滿面的中年婦人,妝扮並不華麗,簡單得體,但是感覺起來就比韋寧低階。韋寧對她很客氣又親近的說:「姐,這是新來的,先讓她當個幾天領檯、公主,適應一下再上班,又要麻煩妳多費心了。」美嬌很有默契的說:「嗯嗯,我懂,有我在妳放心。」韋寧轉頭對Emily說:「這是美嬌,妳也跟著大家叫美嬌姨吧!在店裡面女兒們的事情我都靠她,人好得不得了,這行業沒有她看不懂的事情,我十六歲就認識她了,委屈她在兒這幫我,以後店裡的事都找美嬌姨幫忙,可別調皮找她麻煩喔!」Emily馬上站起來微微點頭叫美嬌姨好。美嬌一直是親切真誠笑嘻嘻的,她對韋寧:「去去去,什麼委屈不委屈的?」接著馬上牽著Emily手一起坐下,像媽媽摸著她手說:「唉呦,韋寧呀,妳本事可真大,哪找來的美人呀?長得那麼標緻,又甜,都甜到我心裡囉…」所以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形容的方法也不同,Emily在美嬌的眼裡就是甜,甜蜜蜜的寶貝。

美嬌拉起Emily說:「走,姨帶妳先到處逛逛,認識認識,咱們邊走邊聊。我們這兒地方可大了,不過別怕,兩天就摸熟了。」然後對韋寧說:「我先帶她逛逛,妳在這幫她好好想個花名。」韋寧說:「妳幫她取就好了呀!這以前不都是妳的事?」美嬌說:「我取的名子都是撿現成沒人用的,我懂得名字全都太俗,哪能配得上我們寶貝呀?妳學問大,見多識廣,妳好好想個配得上她的名子。」韋寧笑說:「妳說的也是。」美嬌還不放心的叮嚀:「先說好,妳如果取個太俗的名字,我可不依喔!」韋寧多加一句:「小心別被客人拉進包廂。」

什麼是帶酒店小姐的功力?不落痕跡的真誠,一股暖暖、親切的感受瀰漫整個心底,比起例行公事、千篇一律的虛情假意,高下立判。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