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六》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ily第二天就把韋寧交待的情都辦好了,晚上約PETER見面。吃完晚飯後找了一家小小的個性Lounge Bar,這家店的桌數座位雖然不多,但是客人也有九成滿。那裏客人都很自重,講話音量都很小,個性又前衛的裝潢,搭配著雷鬼音樂,有著慵懶舒適又自在的氣氛。

m1_lounge  

Lounge Bar--圖片來自GOOGLE

他們倆坐在一個很角落的位置,欣賞完整間店的裝潢後,Emily說:「我明天就要去酒店上班了,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說?或者……或者要不要我給你什麼承諾之類的?」PETER單純又疑惑的問:「承諾?要什麼承諾…?」Emily說:「唉呀!你這呆頭鵝,我現在要去上班的地方,是什麼樣的環境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都不怕我會……」她頓了一下,發現接下去的話會很害臊,馬上嬌嗔的說:「你真是大豬頭耶!」PETER先是莫名奇妙,後來搞清楚了,說:「哦哦,妳是想問我如果妳去酒店上班以後,怕不怕妳認識別的男生?恩……應該說我怕不怕妳……交別的男朋友,然後要妳給我承諾,要妳答應我不會交別的男朋友嗎?」Emily聽到他西哩胡嚕一下子說得這麼明白,很哭笑不得又害羞,假裝生氣的說:「是啦、是啦!豬頭大帥哥,你最帥了,女生都不會喜歡別的男生啦!」PETER每天專注在工作跟學術,沒有精神時間去想一些他認為沒意義的事情,所以對於女生的一些情緒跟心思怎麼會懂呢?所以根本搞不懂Emily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也聽不懂反話,他只是認真的說:「我哪有帥?我從不覺得我帥,身體還不錯就是了。至於我怕不怕……,我怕呀,可是不能因為我怕,就要妳給我什麼承諾,限制妳的發展,甚至約束妳什麼,那很自私的,沒有人有資格限制任何人,就算是父子、夫妻都不能彼此現制約束,更何況是我?真的要有什麼承諾,那都是從心裡自然而然的牽掛、待念跟……對情感的一份責任,都是出自願的,不必有什麼承諾的。」

女人就是很可愛又奇妙的動物,常常會讓人搞不清楚想要的是理性實際、還是要感性浪漫?有時候明明知道什麼海枯石爛、天長地久的甜言蜜語只是聽了一時開心而已,根本不實際,卻又很愛聽,可是有時哄女生的時機抓不對,她又會嫌你只會出一張嘴。Emily也是這樣,雖然PETER嘴裡永遠說不出什麼哄她的肉麻話,但是她自己很清楚彼此心裡那一份不用說出口的默契跟承諾,現在她就是想聽些浪漫的話,卻沒料到PETER像是在學術演講的講道理,又不能反駁他,因為他說的話雖然不浪漫,但是內容卻是讓Emily感動得窩到心底的。

明天到酒店上班以後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Emily可能下意識的想把握些什麼,所以還想繼續逗PETER,她索性的說:「帥豬頭,那你怕不怕我變心呢?如果…如果我變心了,你會怎麼樣?你會不會像新聞那樣,潑我硫酸毀容呀?」說完後捉狹的看著他。PETER張大眼睛說:「妳看妳在說什麼呀!妳變心,我只會拿硫酸拼命洗廁所,別亂講了。」「我會怕妳變心怕呀!任何人都怕失去自己心愛的人事物,可是又能怎麼樣?我以前跟妳打過一個比喻,雖然我喜歡一隻昂貴的名錶,但是不屬於我的也不能強求,我能去櫥窗欣賞它完美的樣子就很滿足了,如果那隻手錶有一天被有能力呵護的人買走了,它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精緻完美無暇的。每一個人都有權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沒有資格強迫別人跟我的觀念、想法一樣。雖然我怕妳變心,不希望妳變心,但那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不能因為我想怎樣,就要求妳一定要怎樣。如果妳變心,一定有妳的理由或原因,我既然……既然喜歡妳,當然也要喜歡妳的理由跟決定,如果妳變心,並不會影響妳在我心裡精緻完美無暇的樣子。」

又是聽起來很理性,有著嚴謹邏輯的一番話,沒有什麼浪漫可言,可是這才是真正的感情,是每一個人追求感情最終的真正浪漫。Emily經過韋寧的調教之後,已經會不自覺的收斂情感,不輕易的表現內心的情感在臉上,可是她知道對方這一段最浪漫卻顯得枯燥的話是從心裡說出來的。Emily還想繼續在玩,她心裡已經很有自信的事情,可是卻要聽到才安心、才高興,這就是女人?:她俏皮的問:「那……你會不會因為我在酒店上班,每天必須跟很多男生接觸就吃醋呀?然後去找別的女生呀?」PETER很認真的想了一會才說:「應該會吃醋吧……可是如果想回來,這是妳的工作而已,妳是為了家人的一些問題才去做這工作,如果我現在有能力解決很多事,妳也不用去做這工作,所以我也責任,這麼想就沒什麼醋好吃了吧?我每天上班事情很多,下班還要看書寫報告,應該抽不時間找別的女生吧?就算有……這世界有另一個跟妳一模一樣的妳嗎?」

到底是內斂婉轉的詞句,要回味再三之後,才能感受出那濃得化不開的情感比較浪漫,還是激情又直接了當的詞句比較浪漫?見仁見智吧?

PETER送她回家到了樓下,她本來要上樓,卻忽然轉回頭,收起之前的捉弄俏皮,慎重的問:「你每次都是喜歡、喜歡的,你就只是單純的喜歡我而已,沒別的嗎?」PETER愣一下,結巴的說:「我………我喜歡妳,我………也愛妳!」最後一句像唇語的小聲,但是她聽得很清楚。她雙手套住她脖子,把高大的他輕鬆的拉彎腰,嘴唇非常生疏的湊到他嘴唇,他自然的了摟住他的腰,不然重心會不穩。兩個接吻菜鳥就這麼把初吻給了對方……。

正巧月亮從一片雲後面跑了出來,讓人覺得是故意跑出來看的,彎彎的月形,好像是在會心的微笑……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