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一》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酒店是一個很微妙的地方,不管生意好壞,好像每天都在缺人,缺的是酒店小姐而已,不是缺領底薪的行政人員,沒什麼原因,因為酒店的的賣點就是酒店小姐,而絕大部份的酒店小姐是沒有底薪的,如果酒店生意不好,酒店小姐坐不到檯,酒店只是出個冷氣,出個水電費而已,酒店老闆一點損失都沒有。反過來講,越多酒店小姐在店裡充場面,就越有機會吸引客人,所以一位女生只要想到酒店上班,不必熟門熟路的要人引介,只要報紙打開,全年無休都有酒店徵人廣告,尤其在那個網路不盛行資訊封閉的年代,報紙似乎是唯二的到酒店上班的管道,也因此在那個年代被剝削的女生不在少數…。

 

迪雅歌吧台一角.JPG  


幸虧Emily在台中酒店上過班,見過世面,知道基本的行情與行規,但是自己出來找不認識的人應徵,還真的讓她見識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人物。有些根本沒公司,直接約在賓館飯店面試,問對方為什麼?電話那頭居然可以大喇喇說要檢查條件如何,而且還要試用!還有的是鐵皮屋蓋的違章建築摸摸茶,也可以廣告登的好大,號稱豪華商務大酒店,更妙的是有人跟Emily說她條件不好,所以坐檯所得的錢會很少。見過世面的Emily當然會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傷害,她心裡也暗暗慶幸自己曾經在韋寧旁邊學不少東西,要不然她可能也會在急困的時候被人趁火打劫了。

雖然酒店業的組成份子良莠不齊,龍蛇混雜,但是仍然有規規矩矩做生意正派經營的。Emily找了一個多星期,她發現如果有一個強勢又正派的酒店經紀公司當後盾,是比較自由,也不必為了瑣事傷神,可以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專心賺自己的錢。Emily終於找到ㄧ家不是舌粲蓮花的酒店經紀公司,感覺也沒有什麼花俏,一位自稱經理的男子跟她面談,他開門見山的說:「小姐,以妳的整體條件要到酒店上班,選擇性很寬,任何型態的酒店妳都會賺到錢的,差別在適不適應的問題,我要說的就是妳條件很好,我很好安排,只是在於妳自己願意去哪種酒店上班。」

找工作要「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人性,Emily也不例外,何況她曾經在台中酒店上過班,所以她很客氣的問說:「那請問素質比較高的酒店,我可以去哪一家?」那位經理也很誠懇、豪不猶豫的說了幾家店名。在那個年代,經理說的那幾家酒店真的太有名了,別說在台灣有名,甚至出名到整個東南亞!Emily在台中也早有耳聞,她還曾經陪客人去過一兩家酒店應酬,雖然她是很想去,但是想去歸想,那幾家酒店沒人不認識黃大董,為了人情義理,她能去嗎?就算不顧黃大董的面子,惹毛了黃大董,那她可能更難生存吧?

Emily說:「對不起,您說的那幾家酒店我都不能去,因為我以前在當私人秘書,我老闆就是那幾家店的大客戶,我不想在那種地方碰到他,不想讓他知道我下海當酒店小姐,您可以幫我安排其他家酒店嗎?」那位經理說:「如果妳有這層顧慮的話,妳自己要想清楚,我剛剛說的那幾家便服店雖然競爭很大,但是相對客人素質比較好。妳不能去的話,那妳能降低一點要求嗎?」Emily問說:「降低要求?我不懂您的意思?」經理點根菸後笑笑說:「這幾年景氣大如前了,一堆人到大陸做生意,以前揮金如土的酒店客人少了百分之七十,受傷最重的就是一些看起來好像很高級,消費嚇死人又沒搞頭的便服店。所以一堆酒店老闆改便經營模式,現在窩包公主店、制服店、內衣公主店、砲店生意好的不得了,客人每天八點不到就要排隊等包廂了。所以我問妳要不要降低要求,也就是提高尺度,到那些正在興起的酒店去上班?我憑良心說,如果以妳的條件去那些類型酒店上班,我真不敢想像妳會賺多少錢,會有多少男人拜倒在妳的迷你裙下呀……!」

Emily沒理會經理的油腔滑調,她心裡只想著他剛剛說的「降低要求,提高尺度。」真正的涵義,她問經理:「那些酒店尺度開放到什麼地步呢?」於是經理很專業的把那年代方興未艾的酒店型態,包括窩包公主店、制服店、內衣店、砲店的所細節,鉅細靡遺的講了一遍,連陪睡 S 的事情都講得非常清楚,Emily聽的臉是一陣紅一陣白,低著頭不敢正眼看經理了

經理見狀已經知道怎麼回事,很體貼的說:「我看妳這樣子,想來想想去,只剩下窩包公主店的尺度妳還能稍微適應。」Emily聽他剛剛說了一些很猥褻的事情,頭皮正在發麻,還沒回神又聽他這麼說,直覺的問:「為什麼我能適應窩包公主店?」經理馬上說:「至少沒有硬性規定要脫呀,也沒硬性規定囉哩八唆一大堆的要求,都是自由選擇的,看妳自己要不要賺那外快而已!」Emily又問說:「那能賺多少錢?」經理說:「我剛剛有說窩包店主要收入是靠小費,不過那是很可觀的喔,小費加坐檯費平均一天有個七、八千吧!以妳的條件……每天至少應該可以上萬喔!?」Emily正經的問:「不用脫,不陪睡?」經理說:「當然!可是我不能保證喔,我只是憑我的經驗跟專業去估算啦,妳可不能說沒賺到一萬就來找我算帳喔…」

Emily沒理他,只問說:「我可以回去想一晚上,明天打給你嗎?」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