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權衡事情利害得失的時候,真的是沒辦法兩全其美,只能兩利取其重,兩害取其輕。

Emily選擇再回酒店就只是為了錢而已,可是又要顧及黃大董,不能回自己熟悉,大董也時常會出現的便服酒店。她反覆的問自己,有必要去那位酒店經紀人說的窩包公主店嗎?

不管什麼性質模式的酒店或是酒家,只要是風月場所,說穿了本質都是一樣是換湯不換藥的,只不過是擺出來的場面不一樣,玩法不一樣,消費高低差別而已。講得更明白一點,有些老天不疼愛的女生,天生外表比較差,又不得不到風月場所賺錢,那只有付出比別人更多,比別人更辛苦了,不論再漂亮、再高貴,只要是類似的場所,所做的事情本質都一樣,大哥不用笑二哥。想通了這點,Emily對於以前在台中酒店上班的時候,自己常會因為在高級便服酒店上班感覺驕傲,現在才知道自己那時候真的很幼稚。

 

 12111403240832680002.jpg  

▲公主店服裝示意圖---圖片來自GOOGLE

Emily雖然做足了心理建設,清楚自己來公主店上班要什麼,但是第一天穿上以類似泳裝的制服,還是彆扭很久。

她換好制服後沒有馬上出去,自己一個人在更衣室待了快半個鐘頭,她對著鏡子仔細的看著自己,她把頭髮剪成俏麗短髮,還挑染酒紅色,她化了以前不可能化的大濃彩妝造型。她知道這一切只是面具,她不想讓黃大董,或者黃大董的朋友輕易認出來。她也不想用真實的自己在這裡,她告訴自己,戴上面具以後她不是以前嬌滴滴的Emily,戴上面具以後她就可以做到最好,因為沒什麼好怕的。回家之前面具一定要全部脫掉的,她還是Emily!

自己取藝名叫「師師」,她是引用宋朝的名妓李師師,雖然傳說李師師晚景淒涼,但是悽涼不也是一種美嗎?帶她的酒店行政人員自以為幽默,油嘴滑舌說:「師師?還是濕濕?呵呵…妳喜歡濕濕?要不要換一個名子比較好?」Emily很不想答嗆理他,但是她還真的沒有想到諧音的問題,但是她還是很堅持的要用「師師」。

師師快八點的時候完成新人報到手續,職前訓練、認識環境後就跟著帶檯經理開始RUN包廂了。這家窩包公主店有三十幾間不到四十間的包廂,比起師師以前在台中的那家酒店真的差很多,但是在台北市區內這已經算中大型酒店了,台北市區寸土寸金,不像台中大酒店都是一大片土地,蓋一整幢樓,兩者是不能相比的。

那位酒店經紀人沒說錯,生意真的很好,星期一晚上才八點就滿包了,聽說還有很多客人在等包廂,很多業績幹部都擠在領檯接待區吵著要搶包廂。

窩包公主店基本上沒有所謂的酒店小姐,店裡的美女都一律都是「公主」,為什麼會有這個創新型態的發想,可能是當時陳水扁剛當市長,新官上任三把火,先找最沒抵抗力的酒店業開刀,因為可以馬上得到民意支持,酒店業的政治力量又最薄弱,所以換湯不換藥,被稽查的時候可以遊走在法律邊緣說:「本店都是公主服務生,並不是有女陪侍的特種行業。」

窩包公主的特色之ㄧ,是公主每二十分鐘RUN一間包廂,進包廂以後不能跟酒店客人一起坐在沙發上,而是必須跪坐在包廂準備很的「軟墊」上做桌面服務,跪著陪客人聊天唱歌玩遊戲。這種模式震驚了台灣的酒店業,因為每一位公主都穿著低胸的類似比基尼制服,跪在酒店客人面前,因為高度的關係,胸前風光可以一覽無遺,而且美女跪在面前服務,讓酒店客人可以充分滿足當「大爺」的心理。

窩包公主店的特色之二是,既然沒有酒店小姐坐檯,那就沒有所謂的檯費,所有公主進包廂RUN二十分以後都會出去,公主出包廂的時候,酒店客人必須至少發三百元小費給每一位公主。(換算以後跟酒店小姐坐檯費差不多)既然是用「小費」代替所謂的「檯費」,酒店客人為了面子,很少有人只發基本行情三百元的「小費」,都會發超出基本三百元很多,有些客人甚至用千元鈔代替百元鈔……。所以包廂內很像早期酒家那樣,每一位客人的桌面前都會有一大疊百元鈔,方便隨時發給公主。如果酒店客人遇到喜歡的公主,擔心二十分鐘出去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RUN回來,那就可以「框」了,公主被框以後必須換自己的便服才能坐在客人旁邊,那就像是客人自己帶來伴侶,臨檢的時候可以有很好的說詞應付警察,讓警查對上面有交代。

因為公主每一桌包廂只RUN二十分鐘,所以會一直換不同的公主進來,對酒店客人而言,不必選固定的小姐,可以一直看不同的美女,讓客人有新鮮感以及感官上的刺激。所有公主為了想在短短二十分鐘內多跳小費,所以每一位公主一進包廂都很會帶動氣氛,使出渾身解數熱歌熱舞一兩首歌之後再陪客人聊天。

師師跟著其他姐妹一桌一桌的RUN,不用一會她就完全投入那種氛圍了,對於客人吃豆腐,在她自己設定的底限之內,她也沒什麼禁忌了,反正客人敢吃豆腐,她就敢要小費,吃豆腐的程度越凶,她就要越多的小費,她當然不是那麼笨的直接伸手要小費,很多讓男人心甘情願乖乖掏錢的天賦,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尤其在這種地方。

一整晚在每一間包廂輪流RUN來NUN去的,根本沒空也沒時間多想其他的,只想多認真一點,讓客人多發小費。

快五點的時候只有一、兩分的酒意,師師在更衣室換衣服準備下班,順便數第一天的小費收入,辛苦是有代價的,扣掉繳回店裡的,真的有一萬好幾千!

換好衣服喘口氣,她才想起剛剛有看到一位合身的西裝的高大身影,說熟悉也不是熟悉,就是感覺曾經見過,可是卻有著很強的磁場。因為人多又忙,當時沒機會仔細的看是誰,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大董,也不是大董的朋友,因為是完全不同的磁場,直覺上他不是客人,因為他沒有消費,而且是跟在店裡的人交代事情,有點像是這家酒店裡的高層?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