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六》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南台灣的好天氣使兩人世界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四天的假期好像才幾小時般的就結束了。

晚上十多兩人回到Emily在台中的套房,氣氛瞬間凝結住,彼此心中想的都是一件事情,卻沒辦法開口說什麼。Emily打沉默說:「我明天下午的飛機,你明天下班就搬過來住吧?,我也沒什麼行李,大部分的東西我都已經帶回台北了,剩下的一些東西你就幫我保管吧,這副鑰匙給你,我另外還有一副。」PETER忍著難過說:「妳回來一定要找我,不管怎麼樣、不論多久我都會保留這間套房等妳回來的,還有我媽媽也不會離開左營的,妳一定找得到我的……我不會交別的女朋友的…」Emily終於忍不住的滴下眼淚,除了流眼淚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說了一句:「你自己要保重…」就撲向PETER緊緊抱住他,很像是不讓他離開似的力抱著,他沒有流淚,可是他心中有太多不捨跟無奈,他不是沒有情緒,他只是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對方,不過這種時刻任誰都壓抑不住的,他主動吻著滿臉淚水的她,她激烈回應著,兩人撫摸著對方、解開對方的束縛,又再一次激情纏綿,無聲勝有聲,說甚麼都沒有用了,動作說明了一切。


晚走、早走都是要走,激情過後PETER並沒有留下來過夜。

第二天晚餐的時候黃大董已經跟Emily在香港的半島酒店了,黃大董安排在香港住兩個晚上,順便陪Emily逛街購物,然後再飛往歐洲。

大董給Emily在物質上的大方,是沒得挑剔的,不管是吃的、住的、用的、玩的,都是奢華昂貴的,很多都是Emily只有在電視、電影或者報章雜誌才看得到的,現在似乎都成了希鬆平常的事情。大董對待她的態度也極為尊重,一點都沒有把她當作是買來的「物品」,這讓Emily安心很多,也對大董更加感激。Emily知道這是人生另一段的旅程,並沒有人強迫自己要走這段,既然是自己選擇了,就應該完全的負責,把該埋藏心深底處的事情好好埋好,好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要不然對不起大董,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將來會怎麼樣誰知道?把當下過好,將來才有機會更好。

溫馨舒適的西雅圖House-圖片來自雅虎.jpg  

▲西雅圖溫馨的House-圖片來自雅虎

大董對Emily也極為滿意,因為她算是他接觸過最年輕的女生,除了漂亮、清新可人,還有份脫俗的氣質,讓大董最滿意的一點是Emily很體貼懂事,她對大董所有的安排從沒有拒絕、反對過。除了大董買給她的東西,她自己從來不會買昂貴的東西,甚至專挑便宜的東西,有時候大董想買一些奢侈品給她,她也會適時婉轉的說「夠用就好,可以用就好。」之類的話,盡量不讓大董花太多錢。

雖然半個多月的時間不夠真正的玩遍歐洲,但是幾個主要的大城市也都去過了,對於一般二十歲的女生來說,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多采多姿的異國風情,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也讓Emily能夠把台灣的事情真正的暫時放下,能夠真正的收藏在心底。到了的美國大董安排的西雅圖住家,除了都鄰居都是老外這件事情讓Emily不習慣,要慢慢適應之外,其他的事情她都非常喜歡。Emily也發現這是大董刻意安排,讓她不要認識太多的華人,也讓她遠離一些出入複雜的場所,其實這也正符合她所響往「恬淡舒適」的生活。大董在美國的時間除了在書房連絡公事,也會陪Emily到處走走認識環境、認識鄰居,雖然大董有請管家照顧Emily,但是Emily仍然每一餐都親自下廚,而且每一餐都盡量變換不同的菜色。大董有天晚上睡前跟她說;「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妳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我都有點不想回台灣了。」Emily笑著問說:「那你原來把我想成是什麼樣子,母老虎嗎?」大董說:「我原本以為妳這年紀會很驕縱、不懂事,沒想到妳是這麼賢淑、懂事,而且還那麼體貼。」Emily說:「這應該跟年紀沒關係,當妻子不就該如此嗎?」大董聽了滿意的關掉燈,吻著她…

在大董預計要回台灣的前兩天,Emily請大董帶她去醫院檢查,因為她的生理期過了時間,她昨天自己驗的結果是有身孕了,想去醫院作確認。大董聽了先是高興的狂呼一聲,然後馬上連絡在美國的醫生朋友,準備去做檢查。檢查的結果,醫生證實確實是有了身孕,只是才一個月的時間,看不出來性別。大董高興的跟Emily說:「謝謝妳在我要回台灣前給我這麼大的一份禮物!」已經是準媽媽的Emily嬌羞的回說:「真希望能替你生個胖小子。」大董豪爽的說:「那一定是了!」因為Emily懷孕,大董比預定的時間還晚了一星期才回台灣,要不是台灣方面的事情,他還真的不想回去。他交代了在美國的親信部屬所有該注意的事情,也多請了一位管家,可以輪流休假,才可以24小時有人照顧Emily。

接下來的時間大董像是空中飛人,每隔不到十天就台灣、美國的跑,有時候來美國陪Emily一個週末也好,人如果在台灣的時候就照三餐的打越洋電話關心。

一切似乎都在喜悅的期待中,可是Emily過了初期的喜悅,漸漸的憂心了,因為這好像是一個大賭局,只有男跟女的結果,如果是女生的話,大董會是什麼反應?還有一件事情讓她不能不去想,想了卻又不敢繼續想,就這麼反反覆覆的糾纏,那就是時間上的巧合,這巧合又或許正符合了她的下意識所想要的結果?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