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八》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女人比較會忌妒,還是男人比較會忌妒?只要是人都會吧?只是看怎麼呈現出來而已,怎麼將忌妒這不好的人類劣根性轉化成正面的力量,就要看個人修為了。其實小公主這個外號根本就是阿美在同學間幫Emily取的,因為她忌妒Emily。係上的人都知道阿美跟Emily是高中同學,不管是同班或者是高年級的男生都向阿美打聽Emily,或者請阿美幫忙邀約,甚至別科系的男生都會跑來跟阿美打聽有關Emily的事,但是從來沒有男生對她自己有興趣,邀約阿美的都是團體活動,這讓阿美的心理更不平衡,一天比一天的忌妒Emily,尤其是這幾天,忌妒的烈火幾乎佔滿阿美所有的心思。因為Emily一向都是獨來獨往,阿美根本抓不到她什麼把柄或話題,對於Emily高中的事情,阿美也是一無所知,想要毀謗總是要有個題目,所以阿美就利用Emily獨來獨往,幾乎沒有跟班上同學互動的題目來大作文章,於是有了「小公主」的外號。

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圖片來自GOOGLE▲

Emily並不想為了不開心的事情佔據太多的心思,她問阿美:「妳急著找我什麼事嗎?」阿美神秘又詭異的說:「妳是不是跟PETER在一起呀?妳知道嗎?妳跟他在一起的事情已經是係裡的大頭條了!」雖然阿美忌妒Emily跟全係女生都在暗戀的PETER在一起,但是卻非常想知道第一手內幕消息,這就是她今天的目的!Emily聽了以後眉頭一皺,很不高興的說:「我跟PETER在一起?妳在說什麼跟什麼呀!我拜託妳們可以不要亂講嗎?」阿美作賊心虛的說:「不是我講的啦!是他們看到妳連續幾天跟PETER出雙入對,所以大家就傳說妳們在一起了,我是關心妳,所以特別來問妳的。」Emily心裡真的很不開心的說:「我不過就是請他幫我補習,而且都是在福利社,什麼地方也沒去過,這麼單純的事情也被說成這麼複雜?妳關心我?退一步講,就算我是像妳們說的跟他在一起,那又怎麼了?需要妳那麼關心什麼?應該是祝福才是呀?」阿美被問得差點答不出來,她不愧是每天傳八卦的高手,反應很快的說:「唉呦,我們是高中同學,我們當然要互相照顧,我是為妳好才這麼急忙找妳,如果PETER真的只是幫妳補習那沒關係,如果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妳就可要小心別被騙了,我是擔心這個!」基本上他們倆也就真的是單純的補習關係而已,對於外人喜歡咬舌根添油加醋的事,以Emily的個性是當下不開心以後,並不會引此影響她什麼,更不會去管誰說的,尤其是在餐廳上班以後,她有著比起一般同儕更高的智慧跟EQ。但是聽阿美說到「騙」,她就不自覺的想要知道怎麼回事,她問說:「他怎麼了嗎?他很熱心的?我功課,他沒騙我什麼呀?」阿美一副神秘兮兮的神情說:「唉,也不能怪你,妳是獨行俠,根本都不知道係上的事情,甚至學校的事妳也不關心。妳看PETER功課那麼好,長得又高,五官深邃像混血兒似的,還是籃球校隊隊長,哪個女生不喜歡她,別說我們係上的了,其他系的女生倒貼她的一大堆,所以我特別來告訴妳,如果妳跟他在一起的話,可千萬要小心啊!」Emily聽了以後很冷淡的說:「謝謝妳,我知道了,我要趕去上班了。」連掰掰也沒說的自顧離開。

她以前對阿美並沒有什麼特別好與壞的感覺,不就就同學唄,保持合諧就好,但是現在她心中對她是厭惡至極!

Emily當然知道謠言止於智者的道理,但是說也奇怪,她整晚都在想阿美說的事情,她想PETER絕對不是那樣的人吧?為什麼會這麼說PETER呢?偶爾也會想說,PETER就算是如阿美說的那樣,又關自己什麼事?她不過是幫自己補習而已,我操什麼心?今晚她在餐廳上班因為這事情讓她不能專心,可是下班的時候她才發現自己真正是怎麼回事了!

第二天是星期六,PETER要幫Emily上一整天的課。他們約早上九點,原來就約在學校的福利社上課,Emily到的時候PETER已經到了,Emily看了一下時間,她並沒有遲到,心想這PETER真的事做什麼事情都是那麼負責。

Emily跟PETER說:「早啊,你來很久了嗎?」PETER:「還好,只比妳早五分鐘而已呀!」Emily拉著起他的手說:「走,我們不要在福利社上課了!」PETER被她拉著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只是跟著她離開福利社,到了外面PETER問她說:「怎麼了嗎?」Emily說:「還沒吃早飯,我想你一定也沒吃,我們一起先去吃早飯再說吧!反正今天時間很多。」PETER說:「我每天早上七點以前一定吃早餐耶。」「那就陪我吃呀!」Emily不給PETER空間多想,就拉著往校外走。到了校門停下來後,PETER問她要吃什麼?Emily說:「就麥當勞吧!那裡也可以坐很久,吃完我們可以在那邊上課。」PETER也沒多想,就說:「好呀,那妳願意坐我的小毛驢嗎?」Emily問說:「摩托車?OK呀!」看到PETER的摩托車Emily不敢表現出他的驚訝,因為實在太破太舊了。反而是PETER很大方的說:「這輛車跟我快四年了,我當初買它的時候不曉得已經是第幾手車了?我是看它很便宜才買來代步的,妳別看它破破舊舊的,因為我保養得很勤快,性能還是很好的,不過這是它第一次載女生吧,希望它別太緊張,呵呵…」「第一次?不可能吧?」Emily順便想從側面解開心裡的疑問,PETER說:「是呀!我三年級以前都住宿舍,活動幾乎都在學校,只有去當家教、打工的時候才騎它,現在自己住在外面,多了載我回家的功能,所以它真的還沒有載過女生。」


Emily坐在後座並沒有環抱PETER的腰,是雙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她發現PETER的肩膀厚之外,肌肉還結實到硬梆梆的,讓她很有安全感。到了麥當勞下車的時候她說:「你的肌肉怎麼那麼結實,硬的像石頭,是打籃球還是去健身房練的?」PETER說:「有嗎?我沒注到,我哪有時間去健身房?可能是我以前在工地打工,需要做粗工,加上天天打籃球的關係。」「你還在工地打工呀?」PETER一點自卑都沒有,很自然的把她從大一開始打工的經歷清楚的說給她聽。Emily聽完以後心中的疑惑完全釋懷了,也證明了阿美是亂講的,是別有用心的,至於阿美是何居心她並不想知道,她只要知道PETER不是像阿美說的那樣就夠了。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