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樹大招風,一個企業專注在某個產業賺錢、茁壯之後一定會引來其他人跟進想要瓜分市場,但是正常的企業與企業之間的競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有政府明確的法律規範,所以問題不大。但是當一家特種營業的酒店賺錢以後,想要跟進瓜分利潤的遊戲規則就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政府管不到。搶不到你的客人、制度沒你好、分不到你的好處,那就用最後、很簡單的方法:你不分我一杯羹,我也不讓你好過,大家都別混了。

 49db8176152fc.jpg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世界上最難搞的動物就是人,心思最多變的也是人。每一個組織團體都一定會有一兩顆老鼠屎,也都會有一兩隻老鼠專門咬自家人的米袋。這些人不知道把貪婪化作有用的動力,不認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卻放任自己貪婪,認為自己的才華與能力在團體中被埋沒,沒有得到應有的待遇或重視,卻又沒有本事跟決心離開組織自創格局,於是就在組織中牟取自己的小利益,更惡劣的就結合外人出賣自己原有組織的資源,這種人就是叛徒,不論是黑道、白道對於見利忘義背叛組織的叛徒只有一個觀念:人人得而誅之!

師師她們這家公主酒店生意好到讓人眼紅,外部白道的公關用花錢消災請門神的方法就可以處理,但是黑道的公關就很有學問了,因為這家酒店就是 X X 幫最高層幾位大哥為主要東,而所有白道檯面下要花錢的事情都是燕子掛名負責。然而以燕子在江湖上的威望跟顯赫戰績,要他對黑道花錢買平安,倒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如果他真的對黑道花錢買平安,那他燕子也不必混了,可能就要像台語說的:「包一包帶回家。」這就是江湖中人所謂的「眉角」。

燕子本身處事就很低調,向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認識的他的人絕對看不出來他是黑道大哥大,尤其現在認真漂白,自許為生意人,生意人每天開門做生意最基本觀念就是要和氣生財,凡事以和為貴,而且替自己大哥照顧酒店也只是「副業」,他偶爾進店裡一次,只是派自己親信大毛、二毛帶著五、六位比較能幹的兄弟在店裡當安管。

酒店裡二十幾位少爺也都是 XX 幫的兄弟所擔任,讓這些兄弟有份收入不錯的工作,免得在外惹事生非,也是大哥們的一份苦心,所以嚴格講起來,有甚麼事情並不怕真的打起來,但是真的要打起來引起警察「關照」那才麻煩。所以自從開幕以來都能相安無事,就是因為打著「燕子」的名號,道上各路兄弟都很敬重他,要不然就很識相的不敢造次,很多事情自然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燕子從岩灣管訓出來後在台中為父親守孝一年,上來台北的時候從眷村帶了大毛、二毛,還有十幾位從小就跟著燕子南征北討的兄弟,這十幾位兄弟算是燕子的「嫡系子弟兵」,因為燕子本身就是很嚴謹的人,所以這一票子弟兵跟著燕子除了練身習武,各個都身強體壯、驍勇善戰,而且也因為受燕子的影響很深,所以是道上少有紀律嚴明的兄弟。這票子弟兵跟著燕子在台北兩三、年的時間,因為燕子的名氣影響力跟照顧,每個人也小有名氣,也都是小有一片天「哥」字輩的角色了,他們自己也帶著自己的小弟,少則帶十幾人,多則帶五十幾人,所以燕子這一脈的兄弟,內、外圍加起來就有近五百人的兄弟,加上剛來台北的時候 X X 幫幫主把原本一個不到三百人的兩個「堂」交給燕子打理,兩三年的經營後,道上傳說燕子在台北可以一小時內招集一千人以上的兄弟!

在外省幫派中同時創立並管理兩個堂口以上的堂主,用「堂主」已經不足以彰顯在幫中跟道上的地位了,一般都叫「霸子」,一方之霸的意思。

台灣早期的黑社會一直以來分為「外省掛」與「本省掛」,因為歷史政治背景以及人數較少的關係,所以外省掛相對比較團結、比較有組織。本省掛雖然人數較多,但是都以「角頭」為盤踞地,很少跨越出自己的角頭,因為沒有大型組織,所以都各自為政,比較鬆散。自從一清專案之後,本省掛也聯合全台灣的角頭組織大型幫派,所以台灣黑社會從那時候開始就以兩大勢力為主。

黑社會組織化以後表面上是黑社會坐大,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因為有組織,所以也有方便管理的好處,幫派組織對於眾多的幫眾有約束力,免於一些像流寇的惡劣份子流竄在社會各角落危害治安。

大型幫派幫眾甚多,為了幫眾平日的基本生活,幫派多會替幫眾找份可以有固定生活的工作,除了是照顧幫眾,也方便管理。這些工作不是一般正常企業公司行號,都是屬於比較偏門、檯面下的地下經濟工作,例如地下錢莊、一些特定場所的圍事等等。

燕子他們那幾家連鎖酒店除了是要賺錢之外,照顧幫眾、讓幫眾有工作收入,可以免於流竄社會,便於管理也是另一個重要原因之一。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