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三》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黑虎早就聽說燕子的個性還有忌諱,但是他還是小心翼翼想試探燕子的底線,想知道他對自己的原則是不是真的如傳聞那麼堅持。

燕子的個性其實不像外表那樣陽剛不可侵犯的,很多事情都很好商量,分配利益的時候更懂得雨露均霑,甚至常常讓自己吃一點虧都沒關係,但是遇到毒品的事情,對於燕子就像是希臘戰神阿基里斯的死穴,一點灰色地帶都不能有的。所以黑虎雖然只是輕輕提一下「毒」而已,燕子馬上就讓對方明確知道他的立場,不過燕子已經耐著性子盡量婉轉了。

4b13c1fe6f504.jpg  

這一次的約會黑虎是為了更進一步拓展他的毒品販賣管道,另一方面他想利用燕在江湖的聲望來提升自己名聲,便於日後在擋上更好辦事,不過他只是輕輕提了一下就等於吃了軟釘子。雖然黑虎一肚子悶,但是燕子也沒有說甚麼得罪人的話,所以無從找碴,而且燕子吃軟不吃硬,更不是省油的燈,因此容不得黑虎隨便來硬的。黑虎嘿嘿陪著笑臉說:「我早就聽說燕子哥是很有原則、很高尚的,不像我們偶爾消遣消遣,其實偶爾消遣紓解壓力一下無傷大雅,不會怎麼樣的…」

燕子說:「我知道,可能是我個性比較老套、古板,跟不上潮流,我是自己不碰毒,也不准我兄弟碰毒,可是別人怎麼樣我沒資格說甚麼的,虎哥別介意啊……」黑虎喝了一口酒說:「燕子哥幹嘛這樣說,哪有介意呀?」他馬上換了話題說:「我有聽說燕子哥是台中眷村出來的,算起來我們都是中部人,人不親土親,大家以後要多聯絡,有事多照顧咧!我從小在海線長大,還算有點人面,燕子哥如果在海線有甚麼事情交代我一聲就好,我一定替你辦好。」燕子客氣的說:「那我先謝謝虎哥了…,虎哥太客氣了,你不只海線罩得住,全台灣哪裡不給你三分面子?」

一場低調的飯局就在看似表面和諧,彼此高來高去的吹捧中結束。盡管這場飯局沒有任何結論,但是兩個人心裡都有底了。

因為大毛陪黑虎喝了一些酒,雖然大毛酒量非常好,但是回去的路上還是讓二毛開車,如果大毛跟二毛一起陪燕子出去的時候,就算大毛沒喝酒也都是二毛擔任司機,大毛坐在副駕駛座,燕子坐後座右邊。雖然大毛二毛從小就跟著燕子,但是大毛比起二毛早幾年跟著燕子,對燕子個性瞭解最深,而且因為大毛年紀比較大,所以比較沉穩,能堪大任。

車上三人,燕子沒開口講話就沒人敢出聲,燕子忽然說:「大毛你沒喝多吧?等會還能去店裡嗎?」大毛半偏過身子對著燕說:「哥,你放心,我還喝不到一分呢!您安心。」燕子說:「嗯,那就好。那個黑虎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眼的,你回去跟大家交代一下,最近要精神點。」大毛說:「是,我知道……。」「幾家店我都會交代的,而且我沒事也會去巡的,您放心。」「哥,我在想……我忙的時候都不能跟在您身邊,要不我把“小金剛”他們從中部調回來跟著您?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小心點比較好……」燕子笑笑說:「那倒不必了,金董一個月花五百萬讓我們幫他處理事情,他在中部幾項大工程不能沒人看著,況且小金剛他們在中部做的不錯,把他們調回來會讓人亂想。還是你看我老了、不中用了嗎?呵呵…」大毛不安的說:「哥,我不是那意思……」燕子笑說:「也不用那麼緊張,為一隻神經虎搞得緊張兮兮,那太遜了吧?」

燕子轉向二毛說:「二毛,後來我看你在那桌跟他兩個小弟有說有笑的,都在談些甚麼呀?」二毛說:「喔,還不就打屁哈啦,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是黑虎從他們海線庄內帶出來的,聽口氣他們現在搞四號跟安、(註1)還有搖頭丸都做很很大,削海了,兩個人手上那支滿天星的角油子(註2)要一百多萬吶!」燕子聽了以後臉色一沉說:「靠邊停車。」大毛、二毛搞不清楚甚麼事,馬上路邊停好車問說:「哥要上哪去?」只見燕子也沒下車,坐在那一句話都不說,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氛在剎那間凝結住,一股威嚴讓兩個彪形大漢從背脊開始發涼。

三個人足足靜在那裏有一分多鐘,燕子似乎是耐著性子調整好情緒以後才開口說:「大毛,我是餓著你們了,還是讓你們住不好穿不好了嗎?」大毛馬上惶恐的說:「哥,沒有,我們從小跟著您,您有甚麼好事都會先想到我們,您有一口飯吃絕對先給我們作弟弟的先吃,帶著我們出來混,讓我們現在都頂著一片天,這些我們都懂,哥對我們怎麼樣都不用多講的。二毛不懂事說錯話,我願意代他受懲罰!」燕子若有所思淡淡的說:「有些飯不是我們能吃的。」大毛中氣十足的說:「哥,我知道,也永遠記得!」這時候二毛在旁邊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來,跟著大毛說:「哥,我知道錯了……」

燕子帶的那幾個堂口不管是倫理輩分還是規矩都是非常嚴明的,有時候下面的人犯了甚麼錯,接受處份的並不是當事人,反而是帶頭的人要接受處份,因為是帶頭的人沒教好,相對的;有功也是先賞帶頭的人,甚麼事情帶頭的自己要先做,這就是燕子能夠不用多廢話,卻能讓一支將近千人驍勇善戰幫眾兄弟服服貼貼的原因。

註1:「四號」就是毒品海洛英的暱稱,「安」是安非他命的暱稱。
註2:「角油子」是外省幫派暗語,「手錶」的意思。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