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九》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星期六的早上麥當勞人特別多,大人趁假日帶小朋友到麥當勞吃早餐,順便還有遊樂場可以玩,所以整個就是吵雜熱鬧,連講話都要大聲用力。

吃完早餐以後Emily說:「我想錯了,沒想到這麼吵鬧,怎麼上課?」PETER說:「可以回學的福利社呀!」Emily堅決的說:「不要,以後都不要在福利社上課了!」PETER:「怎麼了嗎?」Emily看看吵雜的四週說:「我們到外面說。」

麥當勞  

周末的麥當勞人多又吵雜,不適合上課--圖片來自GOOGLE▲

他們坐在麥當勞門口設置的椅子上,Emily說:「因為這幾天我們都在福利社出現上課,現在我們班上、甚至聽說整個係上都在亂傳我們在一起的謠言,我真的好生氣,所以我不想再到福利社上課了。」PETER聽了以後並沒有顯得很訝異,很淡定的說:「原來是這件事,我也有聽到一點風聲,不過我沒放在心上,因為事實上我也沒做什麼事情,他們要說就隨他們吧!嘴是長在他們身上,我管不到他們,管好自己就好了。只是對妳很不好意思,因為妳是女生,被人家這麼說比較不好。」Emily聽了以後覺得他怎麼如此穩重,EQ那麼高?她說:「什麼對我不好意思,是我請你?我功課才惹這些閒言閒語的,是我不好意思吧?其實我也還好,並不會像你說的女生就怎麼樣,只是我真的很厭煩他們,不想再給他們有什麼題目跟機會去添油加醋了,所以不想再去福利社上課。」PETER說:「我可以理解妳的心情,不過希望妳別把不好的情緒影響自己太久。也不必把他想成是什麼壞人,任何人多的地方都會這樣,別太介意,免得最後是自己不開心。」Emily:「哇…!妳的EQ好高呀!真看不出來你這麼老陳持重?哈哈哈!」PETER看她笑了,也開玩笑的說:「我是妳老師,當然要穩重一點囉。」PETER接著說「時間寶貴,趕快想想要去哪裡上課吧?」Emily想了幾秒鐘說:「不是有很多泡沫紅茶嗎?消費也不貴,我們可以找一間安靜的上課呀!」

PETER載著她在路上逛了半個多小時,想找一間安靜的泡沫紅茶店,但是情況跟麥當勞差不多,因為假日的關係,每一間都很多人,很多學生在裡面聊天嬉鬧,甚至還有人在玩牌。Emily看著PETER苦笑說:「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都沒有。」

找一個上課的地方雖然看起來不是個大問題,但是PETER一時之間也真的被難倒,圖書館也不能去,有些安靜的大餐廳消費太高,人家也不會讓他們在那裡長時間上課。Emily忽然大叫:「有了!哎呀,這麼簡單的事都沒想到,就去你家呀?!」Emily心理覺得這真是一個一石二鳥之計,不但有了上課的地方,也可以去PETER家看一看,再進一步的暸解他是怎樣的人,她發覺自己怎麼也心機重起來了,是不是在追求一些事情的時候,人的潛能都會被激發出來?她自己想到都害羞的笑了起來。

PETER緊張的說:「不、不、不!不能去我家!」Emily用一種調皮又懷疑的口吻斜眼看著PETER說:「聽到去你家,幹嘛這麼緊張?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住嗎?是不是家裡藏一位女生怕她吃醋呀呀?哈哈!」PETER臉紅著說:「妳在瞎扯什麼呀?怎麼可能?我哪來的女朋友?因為妳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好到我家呢?孤男寡女不方便呀!」Emily還是很俏皮的說:「孤男寡女?先生,請問你是十八世紀的人嗎?我是女生都沒在怕了,你男生怕個什麼?妳怕我吃了你嗎,還是…你擔心自己會獸性大發呀?哈哈…」PETER聽Emily說完還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從來沒遇過這麼囧的事情,很不得已正經的說:「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雖然我從來不在乎自己很窮,也不怕人家笑我窮…」還沒講完Emily就搶話說:「我從來沒有呀!」PETER接著說:「我知道,妳聽我講,我家真的是又小又髒又亂,連我自己一個人都嫌小,妳去了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怎麼上課?我怕委屈妳了。」

其實不管是誰,多少都會有自卑感的,只是怎麼處理自卑感。PETER在學校用超好的學業成績;在外面認真負責工作掩飾自己的貧窮,贏得了別人的尊重,也為自己贏得了自信,但是忽然之間要把他最不想給人看到的底牌–他那真的很不堪的「家」讓人知道,一時之間還是會讓他內心掙扎的。

Emily有點撒嬌的說:「沒關係啦!我們都是窮學生,誰在乎誰呀?走啦走啦…」Emily她天生就有一種魅力,讓人會很難拒絕她,不管是誰都一樣。PETER只好無奈的載Emily去他那非常寒酸的小窩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