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四》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燕子跟黑虎那場飯局過後也沒發生甚麼事情,一切都回到正常的作息,可是燕子並沒有因此就掉以輕心,因為以黑虎的瘋狂行徑跟聰明,還有行蹤飄忽的能耐,燕子把黑虎定義成一個「聰明冷血又有能力的神經病」。黑虎那天雖然沒挑明說想要甚麼,但是燕子相信他不會只是單純想認識自己而已。雖然過了一個多月表面上都沒甚麼事情發生,可是以燕子的清醒跟敏感度,讓他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警惕。

f_5105756_1.jpg  


有一天晚上大概十點多左右,燕子的呼叫器連續響起,是他所管的四家酒店跟二家夜店急著找他,從來沒有過這種情形。他回電到每一家店裡問甚麼狀況,得到的回報都是一樣的:黑虎的人幾乎同一時間到他們所經營的每一家酒店消費,每一家店的人數都一樣是十五人,黑虎則是自己帶了十四人到師師上班的那家酒店消費!但是他們都跟一般客人一樣,並沒有要求特別待遇或者鬧事,出手也都很大方。燕子特別告訴每一家店的帶頭:「只要他們沒故意鬧事,都要以禮相待,不可以得罪。」

掛了電話瞭解所有事情以後,燕子想了一分鐘,他相信黑虎不是來鬧事的,只是來展現實力的,所以他當下又交待每一家店不要招集人馬,完全照正常程序作業,免得擦槍走火激怒對方。燕子交代完事情立馬直奔黑虎親自在場的那家酒店。

燕子到了酒店門口看不到大毛跟二毛,他知道兩人一定是跟著黑虎在包廂喝酒,燕子沒有直接進店裡,他先在門口瞭解狀況後請人用火腿(無線電)把大毛叫出來。燕子看到大毛很清醒,一口酒都沒有喝,很欣慰的說:「你辛苦了。」大毛出來後跟燕子報告說黑虎他們除了人比較多之外,並沒有特別找麻煩,大毛還強調,雖然他們沒有拿出武器炫耀,但是大毛隱約感覺每一個人外套裡面的腰間都有插東西。燕子聽了以後馬上又打了兩通神秘電話,內容大概是請人幫忙,無論無何今天晚上都不要臨檢,免得事情鬧大。終究生意還是要做,不能因為一時逞強搞得幾家酒店的生意都賠進去。

燕子由大毛陪著進入黑虎那間最大的包廂,第一個感覺就是人多,包廂內酒店小姐有二十幾位,客人剛好十五位,那麼多人霧瀰漫是必然的,但是隱約之中還有一點不是普通香菸的氣味。

二毛在場作陪,二毛自己似乎也玩得很開心,兩眼略顯呆滯、笑容滿面。現場的酒店小姐有跪在地上的、有坐在沙發上的、也有摟著客人的,黑虎坐在最中間的主位,左右各坐一位小姐,面前還跪著三位酒店小姐(註)。黑虎一看到燕子進來馬上大笑的站起來說:「燕子哥來了呀!」其他的小弟隨從也立馬整齊劃一的站起來並且大聲喊到:「燕子哥好!」所有酒店小姐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不知所措,狼狽的跟著站起來。燕子似乎很習慣這種場面,並沒有甚麼特別表情,仍然是淺淺笑著說:「虎哥來怎麼也不先通知我,招待不週喔…」黑虎笑著用他那海口腔的台灣國語說:「兄弟,我來給你捧場的,帶自己兄弟放鬆一下,順便觀摩一下怎麼做生意,沒有要打擾你的啦!」說完後馬上離位親自走到燕子前面,拉著他坐到自己旁邊。彼此客氣分別坐定位以後,燕子臉色不好看,輕輕的說:「二毛、門口沒人……」二毛應了一聲是以後立馬出去,大毛則是安靜的站在門邊。

燕子跟黑虎坐下以後所有人還是不敢坐下,燕子瞄到師師也站在一個角落,他跟黑虎說:「虎哥,既然是出來玩,大家輕鬆一點吧?」黑虎馬上笑著說:「大家坐下吧!」除了酒店小姐之外,每一位小弟大聲的喊:「謝謝燕子哥!」這時候酒店小姐們為了換位置、拿酒杯給燕子又開始一陣亂忙。黑虎說:「燕子哥不喝酒的,不必拿酒杯……」轉頭跟旁邊一位小弟說:「把我準備的東方美人冠軍茶拿出來。」接著跟燕子說:「兄弟,我知道你不喝酒的,啊可是每一家酒店裡的茶都太難喝了,我特別準備這東方美人茶來給你,一斤要兩萬五喔!你如果喝得順口我再拿十斤給你…」燕子笑著說:「虎哥真是貼心呀!其實我喝茶也分不出好壞,那麼好的茶讓我喝也是烏龜吃大麥,我在這裡喝就好了,別再浪費送我了,我心領了。」

剛剛黑虎才說不是刻意要來找燕子的,卻特別準備那麼好的茶等燕子來,燕子對今天的場面已經心理有數了。

:之前有提過,這家酒店所有的酒店小姐都是用「公主」稱來稱呼,客人喜歡之後要先框,然後才換便服坐在客人旁邊,公主還沒被客人框之前都是跪在客人面前服務的。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