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六》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血染的風采」這首歌原本是中國大陸為了當年中、越戰爭而寫的,主要是用來激化民族主義,歌頌軍隊的。後來因為「六四」天安門事件而響徹全球華人地區。因為歌詞慷慨激昂,又很悲壯,很符合早期外省幫派兄弟的那種味道跟氣魄,所以許多外省幫派兄弟很喜歡唱這首歌,還有人說這是 X X的幫歌,可是一直沒有人證實。

燕子因為天天運動,身體狀況隨時維持顛峰狀態,加上在管訓期間擔任房長、幹部,要幫忙帶部隊操練,所以學會用丹田(腹部)發聲,而且他似乎對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感觸,感情特深,所以開口唱第一句就鎮住全場,大家都停下來聽他唱歌。雖然有幾個音節不是很準,但是也能唱出他自己的味道,尤其副歌的時候,高亢極富情感的歌聲穿透力十足,全場都安靜融入他的歌聲。

血染的風采- 歌詞

也許我告別 將不再回來 你是否理解 你是否明白
也許我倒下 再不能起來 你是否還要 永久的期待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也許我的眼睛 再不能睜開 你是否理解 我沉默的情懷
也許我長眠 將不能醒來 你是否相信 我化作了山脈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哀 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血染的風采


師師也不禁被這種豪邁、悲壯的歌聲吸引住,但是師師注意到燕子改唱了一小部分的歌詞,燕子把原來歌詞裡的「共和國」,全部唱成了「 X X幫」。

燕子唱完後全場拍手聲、口哨聲、安可聲不斷,燕子笑說揮手說:「大家見笑了,我只會幾首歌,沒辦法安可。」福哥打趣的說:「吼!小燕呀,你要氣死我,我每首歌都會唱,都唱的像鬼叫,你只會幾首就可以唱那麼好?來來來,唱歌的喝一杯。」坐在旁邊的大毛馬上雙手拿起酒杯站起來敬福哥,燕子仍然是喝他的茶,三人一仰而盡,福哥說:「幹!我們庄內算是角頭,不然也應該要搞個幫歌,哈哈…」燕子說:「大家好玩而已,沒別的意思,下次你也可以改唱歌詞呀?開心就好,呵呵…」聊沒多久螢幕開始播放福哥點的歌曲「漂撇七逃人」,旁邊的公主趕忙遞麥克風給他,福哥笑說:「這首歌是我專門的…」

這時候師師才有機會跟燕子說話,師師禮貌性的拿起酒杯敬燕子說:「燕子哥唱的真好聽,感情又豐富我本來還自不量力的想合音呢!」燕子喝了一口茶笑笑說:「還好吧?」忽然話鋒一轉說:「我以前是不是哪裡見過妳?怎麼越看越面善?」師師以前在台中酒店上班的時候是長髮,現在剪成俏麗短髮,加上化妝風格跟以前大不相同,所以不是很熟的人很難認出來。師師聽燕子這麼說,心裡又更放心了,她俏皮的回燕子說:「我ㄧ星期上班五天,當然見過我呀!」燕子說:「我很少來店裡的,所有的小姐我都不認識,我今天是第一次見過妳。」師師斜眼笑著對他說:「用很面熟這招,那燕子哥的把妹技術很老梗囉?」燕子頓了半秒鐘哈哈大笑說:「好好好,算我我老派了,我沒那意思的。」「不過我是講真的,我記性算不差的,我真的感覺哪見過妳,妳以前見過我嗎?不過不重要。」師師說:「我只有第一天來這裡上班的時候看過您的背影呀!還有那天大毛二毛在包廂救我的時候,我才聽過您的大名。」燕子聽了回說:「喔…。那天就是妳呀?大毛有跟我提過這件事情,後來沒怎麼樣吧?」師師說:「後來一點事都沒有了,您的大名還真管用。」接著甜甜的笑著說:「那我以後被欺負了,就報出您的大名,順便在外面用您的大名騙吃騙喝…?」燕子似乎被她逗的很開心,已經不是那一副淺淺的笑,他大笑附合的說:「小丫頭嘴巴還真甜,在店裡面會被誰欺負呀?以後不用騙吃騙喝了,沒錢吃飯就跟大毛說好了,算我的。」師師說:「謝謝燕子哥。嗯嗯,有靠山的感覺真好。」「不知道大毛是客氣還是怕您,上次的事情我要請他們吃早餐,謝謝他們幫忙,他們卻說要跟您去跑步,真的還假的呀?」燕子又回復淺淺的笑容說:「我們這種人身體不練好,怎麼跟人家混?我只規定他們一星期跑三天,一次跑五千公尺,我自己可是每天跑一萬公尺的。」師師問說:「你們這種人?哪種人呀?」燕子想了又想,只是輕輕的說:「有今生沒來世的…兄弟,流氓。」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