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今天Emily要正式上班工作了。看著鏡子裡化著淡妝的自己,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好看順眼,才覺得以前都沒化妝是錯的,Betty也很驚嘆的說:「妳真的好漂亮,而且是那種漂亮中帶著可愛,讓人很想親近的感覺,不像有些人雖然漂亮,但是距離很遠的感覺,PAUL還真有眼光。」Emily笑著說:「妳真愛開玩笑,如果真的還可以看的話,那也是妳的妙手呀!謝謝妳的幫忙喔!」Betty說:「別客氣,我也只會這麼簡單的,妳如果要化濃一點的妝,我可就不行了。」「醬子很厲害了,而且妳很會?,以後我自己來就可以了。」Emily客氣的說著,另一面她心裡已經暗自想著一定要把化妝學好。

沒有距離的美麗  

圖片來自GOOGLE

出去到大廳後看到化過妝的Emily,每一個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大家的心理就是「驚艷」兩個字。PAUL看了以後讚賞的眼神說:「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請了一位明星來當服務生呢?」Emily聽了以害羞的低著頭、捏著衣角小聲的抱怨說:「不要笑人家啦!」PAUL說:「好好好,不說了,可是妳真的漂亮可愛呀!」

其實Emily身材適中,算是很標準,濃纖度合,穿著剪裁合身的制服,梳著公主包頭,沒有侵略性的漂亮可愛臉龐,真的是人見人愛,名符其實的漂亮寶貝。Emily家境其實並不差,從小到大爸媽出去應酬都會帶著她,什麼該吃該看的也都不陌生,並不能算是土包子,但是來到這裡上班以後,她自己覺得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大開眼界了。許多只有在電視報紙才看得到的政商名流、明星名人,在這裡是司空見慣的,有時候整個餐廳被包場的時候,冠蓋雲集,衣香鬢影,在Emily的印象中只有電影裡才有這種景象。

這裡餐點的價位更是讓Emily咋舌,最基本的套餐都要兩千多,反而是最少人點,八、九千一份的套餐才是每天熱賣的,五、六千的紅酒每天要開幾十瓶,PAUL酒窖裡珍藏一瓶要價好幾萬的酒,容不得他獨樂樂,反而常常因為缺貨讓他急著跟國外緊急調貨。Emily在這樣的環境視野大開,她細心的去學習瞭解所有東西貴在什麼地方、好在哪裡?不懂的就去請教PAUL,有時候也細心聽客人的交談內容,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政治軍事、財金貿易、文化藝術、甚至天文地理都能聽得到,加上她清新可人漂亮的外型,嘴巴又甜,很多客人都喜歡指名她做桌邊服務,也都會主動的跟她說一些她從所未聞的事情。眼前這一切似乎都令人滿意,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在這麼年輕的時候看了那多的奢華,眼界就那麼廣,價值觀勢必會改變了,是好還是不好呢?

應該說是慧眼識英雄吧?Emily果然沒有讓PAUL失望,四、五個月以後餐廳裡除了廚房做菜之外,其他的大小事物,Emily沒有不清楚的,所有的工作職務她都能勝任。因為她的關係,餐廳裡也多了很多的客人,生意比之前更好,有時後訂位都要排到一個月以後。她甚至餐廳要對應集團的帳務處理也不外行。PAUL漸漸把部份都要自己辦的事情都放心的交給她,儼然已經是PAUL的分身。當然;PAUL也沒有讓她白辛苦,不過因為她是最資淺的,礙於職場的倫理合諧,PAUL不方便將她的職務一下調升太快,只能將薪水調到時薪150元,但是每個月PAUL都會另外私下給她津貼,這份津貼超過她薪水的一半。

上帝給人類只有一件事情是公平的,那就是不論貧富、醜美,還是身份地位,每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學校餐廳兩頭忙碌,時間相對的過得很快,要學期末了,考試也快到了,Emily也頭痛了,她知道決不能被當的,因為寒假還要回學校補學分的話,那她打工的事情肯定穿幫!她現在就連要密集惡補都不知道從哪開始找資料,跟同學借了筆記來抄,也抄的不知所云。

有一天在圖書找資料的時候正巧遇到PETER在專心的找書,讓她靈光乍現,眼前這位本科係的高材生學長,一定很厲害。因為PETER偶爾會到Emily班上看看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所以彼此也認識,但是也不能算很熟。Emily居然忘記女生的矜持,馬上主動的向前叫著:「PETER學長好,妳記得我嗎?」PETER有點意外的說:「我有印象呀,妳不是新生班的Emily嗎?」她傻傻笑著回說:「嗯嗯,我…」PETER問說:「怎麼了嗎?妳有什麼事情要幫忙的?」她還是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口,只是一直我、我、我的,PETER看著她的囧態親切的替她解圍說:「不急,這裡不方便說話,我請妳去福利社喝個東西,慢慢說。」出了圖書館門口,Emily就說:「不必去福利社啦!學長,我是聽說你功課很好,我是想…,想說妳可不可以幫我補習呀?不然期末考鐵定完了。」PETER說:「好呀!沒問題,只是妳現在才一年級,專業的課不是那麼多,一部份還是高中課程延續,怎麼妳…?」她不好意思的低頭說:「我因為晚上有打工,都沒時間看書,上課的時候也有點恍惚,所以那些專業的課一懂也不懂…」PETER說:「好,沒問題,現在離期末考還半個月,我每天幫妳補習。」Emily高興的說:「真的嗎?謝謝你,我可以付你補習費的。」PETER哈哈笑說:「不必那麼見外吧!同係互相幫忙本來就應該的,哪會要錢呀?妳如果能夠全部All Pass我就開心。」Emily說:「可是浪費你的時間很不好意思呀!而且聽說你自己也要考研究所,如果耽誤你時間……」PETER說:「呵呵,妳們新生班也會傳八卦呀?不過妳的消息不靈通,過時了,我研究所以經過了,畢業的論文也繳了,現在每天也沒什麼課了,除了上班打工,我時間很多的,妳別擔心。」「哇… 你好厲害呀!你也有打工,功課還那麼好?!」PETER說:「可能我男生體力好吧,不用睡那麼多,不過唸我們建築系抓到竅門以後,妳也可以的,不難的。」Emily說:「那你會?我竅門嗎?」「當然,我會用畢生功力打通妳的任督二脈,讓妳以後事半功倍,行走江湖無敵手!」PETER邊講還比劃了一個武俠招數,Emily笑著說:「你是郭靖呀?」PETER聽到郭靖,一時興起馬上又換個招式就順口說:「那妳是黃蓉囉?…… 唉呀!對不起,我說錯了,我沒那個意思,不小心順口說錯,別生氣。」()說完後整個臉都脹紅了。Emily落落大方的說:「沒關係,我都還沒反應到呢!而且這也沒什麼。」他看眼前這位PETER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個子,居然這麼容易害羞,還會臉紅成這樣,讓她忍不住笑出來,她想起以前忘了是誰說容易害羞的男生都做不出什麼壞事,所以她對眼前這位大個害羞男更增好感了。PETER看著Emily對他微笑不語,為了化解尷尬,他說:「妳等一下有事嗎?我請妳去福利社坐坐好了,順便敲定我們討論功課的時間。」

)金庸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男主角郭靖的老婆就是黃蓉。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