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八》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大約早六點多,一陣急促的市內電話鈴聲,師師半夢半醉之間以為是作夢,所以沒有理會它,過沒多久又急促的響起,這次她知道不是做夢,真的是電話鈴聲。她心裡詛咒幾句不甘心的去接電話,她沒好氣、聲音很臭說:「喂,你哪位……?」聽到話筒那邊是個低沉磁性男人的聲音說:「請問師師嗎?我是燕子。」酒醉後的下床氣是很難控制的,師師沒好氣的說:「現在是幾點?你找我甚麼事?你又怎麼知道我電話?」電話那頭的燕子還是很客氣的說:「喔,我是在五點收到妳打呼叫器的,還有加了3+1代號,那時候我正在跑步,所以現在才回電。」師師聽了啊的好大一聲之後說:「燕子哥!我 CALL 你?」說完後馬上查看電話機上面的「撥出紀錄」,果然沒錯,將近五點的時候他確實有撥出一通呼叫器,她一邊支支嗚嗚的說:「燕子哥,哦…嗯…我有…我有 CALL 您,嗯……抱歉,我剛睡醒,又不知道是您,口氣有點差……」師師一邊集中精神用力回想自己幹嘛CALL燕子?只想起自己似乎很想多話想找個人說說,怎麼會 CAL L燕子呢?心想自己喝酒喝到有片刻失憶,真糟糕!

燕子在電話那頭還是客氣的說:「沒關係,妳這麼早找我有事嗎?是被誰欺負了嗎?」師師聽了之後尷尬、緊張失措的甚麼酒醉都清醒了,邊想邊說:「嗯…我……嗯…沒甚麼啦,是有點小事情想請教您,不好意思那麼早吵到您,真對不起。」燕子說:「不會,我都很早起的。那妳有甚麼事要問我?」師師說:「我……哦……甚麼事情喔……?我因為有點醉,忘記甚麼事了,等我想起來再跟您說好不好?」雁子:「喝醉!呵呵…妳一定喝不少喔,醉到失憶了?以後少喝點囉,在酒店上班當小姐,並不一定要喝這麼多酒的呀?」師師說:「喔,我知道,謝謝您提醒關心,我還是第一次出這種糗態,可能心裡太多事情吧?」燕子貼心的說:「嗯,我可以理解每一個人在外求生存,心裡都有不為人知的壓力跟苦悶,尤其妳在這種地方上班,很多心事沒法跟人說,真的辛苦妳了。」師師聽了之後似乎勾起喝醉酒後下意識的心情,心中有股莫名悸動,好想跟這個男人吐露心事,可是她現在已經清醒了,她得保護自己,她得要有基本的矜持。師師說:「謝謝燕子哥的體諒。感覺您是一位性情中人,真體貼…」燕子笑說:「呵呵,還好吧!不過感性的性情中人下場都不好,哈哈…!」

「妳酒醉被我吵醒,現在清醒了嗎?身體還好吧?家裡有喝的東西可以解酒嗎?」師師說:「謝謝燕子哥關心,我還好,只是頭還有點暈暈的,待會喝點東西洗個澡,再休息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燕子說:「那就好,我就不吵妳了,有事再CALL我好了。」師師說:「燕子哥,不是您吵我啦!是我吵到您的!」「我第一次這麼糗,居然發生在您面前,改天我請您吃飯賠罪,希望您別介意,也要趕快忘記我的糗態。」燕子:「呵呵,妳也別想太多,雖然我不喝酒,可是我旁邊每個人都會喝酒,而且喝很多,所以我很能體諒喝醉酒的情況。有空一起吃個飯也不錯,看大家的時間囉…。那妳先休息吧!」

兩人互道再見。師師掛了電話坐在沙發上猛想自己喝醉的時候做了些甚麼,也很想搞清楚自己下意識到底在幹嘛?

她知道自己很累、很空虛,知道自己也是凡人,也是需要慰藉的,否則硬撐太久會彈性疲乏的,更知道自己心底並沒有忘記PETER,渴望被PETER強壯的臂膀摟著跟他說話,可是行嗎?她不得不面對自己的下意識確實有點想把燕子當作替代品,因為燕子在一些地方有PETER的影子,可是她還有爸媽跟小Betty要照顧。她想念PETER,她一定找得到PETER,可是她能去找PETER嗎?他會怎麼看她?他還是以前的PETER嗎?經歷那麼多的事,他會怎麼看她?燕子又豈是一個讓人隨便當替代品的人?

千絲萬縷,只有一個字而已:亂!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