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三》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不只是Emily,任何一位單純少女的心靈裡,都會好奇幻想著男女之間那回事,是浪漫的、是只能想不能說的,但是聽了韋寧這番話以後,真的是目瞪口呆。她原來也只是一點小疑問,沒想到韋寧說得這麼深入,讓她好害羞。

韋寧看到她眼中的疑惑跟害羞,馬上換一個角度說:「我剛剛說的事情妳不必馬上就很懂,但是要記在心裡我曾經跟妳說過的這段話,很快的有一天你就會懂了。妳現在問我要不要陪客人上床,這個問題我不能給答案,因為我如果現在告訴妳不能跟客人上床,我怕妳就刻板的以為絕對不能跟客人上床,那很有可能耽誤妳賺大錢的機會,我這裡說的大錢,不是幾萬幾十萬,是好幾百萬甚至上千萬。我如果說必須要陪客人上床,也怕妳誤以為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就一定要陪客人上床,將來把陪客人上床當作最終的賺錢工具,那就大錯特錯,格局太小了。」Emily自言自語的說:「賺錢手段?最終目的?……」韋寧接著說:「妳別急,又不是現在就要上班了,而且有我在,別怕。妳現在只要記好:任何事情不要自我設限,但也不是要隨便。」

Emily聽了最後一句「不要自我設限」,終於整個搞懂了,那就是暗示當必要的時候陪客人上床是一種必要的手段,但是絕不能把上床當作最終賺錢的工具。對於一位從沒有接觸過男人的十九歲小女生來說,這是很大的心理掙扎跟犧牲,她低著頭搓揉著自己的手,很小聲又有點挑釁的問:「姐……那妳也有……有犧牲嗎?」韋寧沒有直接回答她的問題,很嚴肅的說:「妳不要認為到酒店上班就是一定要陪客人上床,都什麼年代的?別把酒店看成是逼良為娼的地方,有太多酒店小姐堅持原則,要怎麼做,完全是看妳自己,不過要記好一件事:酒店、甚至整個社會,是一個不同工、不同酬的地方。」

10061225932398550919  

圖片來自雅虎

韋寧說完後似乎在想什麼事情,沉默好一會,然後說:「我十六歲那年當酒家小姐不到三個月就『犧牲』了……。我上班才一個多星期,就遇到一位客人,是我爸爸當年的手下,剛開始他不過是我爸爸司機兼秘書,說穿了不過就是讀過一點書的跑腿的,我爸爸看他勤快靈光,後來也把一家小公司交給他打理,爸爸忽然出事後,他也像其他人一樣,根本不必辦任何的手續,也不必花一毛錢,順理成章的成為那家公司的真正老闆,法律上合法的真正老闆。

他也可以說是看我長大的,他女兒比我還大一歲,可是男人有了錢之後就是那麼賤……!其實他本來就是賤………」韋寧說一半拿了兩張面紙擦眼淚,Emily嚇得趕緊坐到她旁邊摟著她肩膀說:「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別說了…對不起!」韋寧深呼吸一口說:「沒事的,不關妳的事,我會忍不住掉淚,是難過我的第一次居然是為了這麼一個賤男人……。其實我下定決心要當酒家小姐的時候,我就想過,我很有機會遇到以前的叔叔伯伯,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不能因為怕遇到那些人就不管我媽跟我弟妹了,不能因為怕遇到那些人,讓我們一家子病死、餓死,然後拖累李媽一家人!」

韋寧喝了一口水繼續說:「他是那家酒家的常客,我第一次坐他番的時候,我一眼就認得他,可能因為化妝跟整個妝扮的關係,他並沒有馬上認出我來,我還是照我該做的服務,做好我該做的事情,賺我該賺的錢。過沒兩天他又來了,以前他們都是一大群人來,這一次他只帶了一位跟班,一來就指名點我的番,我也不覺得奇怪,不是我誇口,不管我當酒家小姐、舞小姐的時候,只要坐過一次我的番,沒有不回頭來找我的。我轉進他包廂的時候裡面還有四位姐妹跟他的跟班,可是我一進去他就把他們全趕走,只留下伴唱拉卡西。他叫我唱歌,我每唱一首歌,他就碟子上面擺一杯酒,酒杯下面壓五張一佰頒獎,光是唱歌我就拿了好幾千的小費。後來他叫我坐在他大腿上陪他喝酒,他借酒裝瘋的猥褻我,一次拿十幾張百元鈔塞到我內衣裡面,要不然就是拿二、三十張百元鈔硬是要撩我群子,甚至把錢塞到我底褲,我全身幾乎被他摸遍了,旗袍的釦子都被他扯掉好幾顆,我才發現其實他早就認出我來了,他是故意的……」Emily心疼不捨的插嘴問:「姐怎麼不出去呀?不要理他呀?」韋寧苦笑的說:「他的錢也是錢呀!妳知道那晚我坐他那一番,其他的不算,光是小費就拿多少嗎?兩萬多,那是一個普通公務員一年的薪水!」Emily驚訝她為了目標,可以忍受這些屈辱的堅強毅力,也更了解每一個人風光背後所付出的心酸,接著用很關心的口吻問說:「那……後來呢?」韋寧說:「後來他真的有點醉了,他開始叫我小公主,卻開始哭了,他一邊哭一邊說對我不禮貌,實在是因為太喜歡我,還說什麼當初找不到我們,不然他一定會照顧我,又叫我不要上班了,讓他盡一個長輩應盡的責任之類的屁話。我當天並沒有因為他說的話改變什麼,我還是做好酒家小姐該做的事情,他後來醉到不醒人事,我請他的跟班送他回去,可是我心裡的恨已經深深的埋下了,因為他以前充其量是我們家的一個跑腿的,現在用我爸爸給他的公司所賺的錢來猥褻我、羞辱我,逞他的心理變態。」Emily不說話,用手緊握著圍寧的手,表示聽得懂,也理解那種羞辱。韋寧若如其事的繼續說:「人家都說女人是長舌婦,其實男人的嘴更碎、更快,舌頭更長!說它是壞事?換個角度看,也是一件好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薔薇的花名就傳遍了台北商界,認識、不認識的都搶著要點我番,每天搶著要點我番的人,真的是要用排隊的。那時候我知道我真的紅了,可是我並沒因此改變什麼,我反而更做好一位酒家小姐該做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有時候我一天的小費,比別的小姐一個月的還多。可能我該謝謝我們家那個下賤跑腿的,可是某種下意識裡面,我恨他,只要有機會我要讓他付出代價!」Emily瞄到韋寧說最後一句話的眼神,是兇狠、讓人不寒而慄的眼神。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