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十六》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第七十三》《第七十四》《第七十五》《第七十六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黑虎那天晚上針對燕子的挑釁,不到12小時就在台北道上爆炸般的傳開來了,大部分添油加醋的傳言對燕子是不利的,很多人傳說因為燕子有錢卻沒膽了,甚至有人傳說現在的燕子已經不是當年的燕子了,已經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了。

黑虎針對目前台北道上實力最強但卻是最低調的燕子,擺出這麼高調的大陣仗展現實力來挑釁,他的目的有兩個:
第一,黑虎想在台北很快的站穩腳步,就要找實力最強的燕子展現實力,道上馬上就會傳開來說:燕子對黑虎都禮讓三分的事情,好事者還會添油加醋的繪聲繪影說燕子怕黑虎。
第二,但是如果燕子沉不住氣當下就跟黑虎嗆開來,甚至擦槍走火動起手來的話,因為黑虎在暗處,燕子在明處,而且燕子的幾家店都會因為火拼受到治安單位嚴重的關切,所以如果火拼之後不論誰輸誰贏,黑虎都穩賺不賠的。

2623065307984340318.jpg  

雖然黑虎在台灣中南部無人不知,但是強龍不壓地頭蛇,尤其是台北這臥虎藏龍之地,所以黑虎想藉此動作讓道上所有兄弟,尤其是中南部海線、山線在台北的道上兄弟感覺他黑虎與燕子是平起平坐的,藉此震攝中南部海線、山線在台北的兄弟,讓他們無形中畏懼黑虎,並以黑虎為馬首。
達到這兩個效果,黑虎將來才能事半功倍的在台北擴大展開他的軍火與販賣毒品生意,甚至還可以插足其他利益。

br05.jpg  

黑道並不是外界所想像的只要會逞強好鬥、打打殺殺就可以混出頭的,尤其是能成為一方之霸更不會只有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尤其燕子也是有很深的城府,他非常清楚黑虎的意圖,更證明了他之前認定黑虎是「聰明、冷血又有能力的神經病」。
燕子並不是有錢之後過好日子就不敢正面跟黑虎開戰輸贏了,只是他現在肩上的包袱很重,他的一時衝動會影響很多家庭的生計,也會引起江湖的腥風血雨,無辜死傷會難以估計,所以不得不忍辱負重。但是燕子在道上是以能戰、敢戰,膽識過人並且忠肝義膽闖出名號的,他血液裡的DNA就有不認輸的因子,黑虎示威的這口氣他怎麼可能吞的下去呢?

其實燕子也可以學道上很多成名的大哥「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凡事不用講甚麼原則,一切以利字為先,用自己的名號就可以賺進大把鈔票,這道理燕子不是不懂,他要是也這麼做的話,那會比任何人更容易,也賺更多錢,但是燕子知道自己是燕子,他就算拚了一死都不能讓任何人壞了對他恩重如山的大哥的名頭,也不能讓任何人欺負親如手足的結拜兄弟,我不犯人,犯我必死,怎麼可能見利忘義?這就是義氣,忠肝義膽。

在燕子剛入幫的那個年代,外省幫派很多規矩都是沿襲大陸青幫、洪門的精神,為了符合現代社會的運作,雖然改良簡化了很多不符時代的繁文縟節,不過仍然不是隨便阿貓阿狗、張三李四就可以正式入幫的,改良簡化後入幫的考核雖然不像清朝古代那麼的繁複講究,但是入幫歃血為盟儀式中「立誓遵守幫規」的流程仍然非常慎重。在關二哥(關公)與入幫主持人、帶頭大哥見證立誓的幫規也是簡化過並且符合現代需求的:
幫規「十不、五要」
十不:
一,不准欺師滅祖。
二,不准藐視前人。
三,不准魚肉鄉民。
四,不准殺警傷警。
五,不准吸毒販毒。
六,不准擾亂幫規。
七,不准扒灰亂倫。
八,不准姦盜邪淫。
九,不准大小不尊。
十,不准江湖亂道。
煩我幫中兄弟有犯十不者,自斷左掌逐出幫門。

五要:
一要奉親至孝,兄友弟恭。
二要結義兄弟,視為手足。
三要忠孝節義,萬古長存。
四要鋤強扶弱,劫富濟貧。
五要威武不屈,勇猛果敢。
凡我幫中兄弟忤逆五要者,逐出幫門

從某一個角度來看,一個人的最大的優點特質很可能會變成最大的致命傷。
很多兄弟在入幫儀式的時候把「唸誦幫規」當作一個過場的流程而已,但是燕子卻把幫規當作他正式行走江湖自我要求的基本準則,有人說他食古不化,不懂得因應時代而變通,甚至私底下批評他笨得迂腐。
但是燕子不是笨,甚至可以說很聰明的那一類,可能是他從小讀太多武俠小說,也把水滸、三國看得太熟了,還有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子弟大部分的人都只有一份單純的心思:反攻大陸。
加上燕子自己也開了堂口,手下帶著數百名兄弟,「正人正人必先正己」成了他帶小弟的唯一原則。多面向的因素造成他就像一位古代大俠的人格特質。

燕子並不是黑虎那一類亡命之徒的道上兄弟,但是燕子非常懂亡命之徒的行事邏輯,也知道這些亡命之徒怕甚麼?
講起來這些亡命之徒並沒有怕甚麼的,應該說這種靠亡命之徒性格出來混兄弟的心中根本沒有尊敬誰,所以他們沒有在怕誰,雖然有時候因為實力比不過別人而不得不暫時怕對方,但是他們絕對會找機會加倍反噬回去的,燕子知道對付這一型兄弟不能跟他們死纏爛打,根本擺脫這種兄弟只有一招:打蛇打七吋,一次就讓帶頭大哥死,永絕後患!

燕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他在想有沒有必要出手?如果逼得非出手不可,又該到甚麼地步出手?出手之後會不會讓X X幫有太大的後遺症?他也有想跟黑虎和平處的方法與後果?
經過冷靜的綜觀全盤的思考後,燕子自己心裡並沒有決定要怎麼做,而是靜觀其變,以不變應萬變,不論事情如何變化,他已經有應變各種情況的頭緒了,至於他應變之後的結果;他不願意想太多。
雖然燕子把將來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都考慮了,但是後來卻發生一件他萬萬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只能說世事難料‥‥‥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