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四》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韋寧的眼神讓Emily不敢開口說話,兩個人沉默了好一會,Emily看她的眼神稍微緩和之後,很小心的說:「姐,我能體會犧牲給那種下賤雜碎的恨,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您,我希望……」韋寧笑著插話說:「妳錯了,我並沒說我犧牲給他,我是說『為了他犧牲』。」Emily呆呆的看著她,韋寧接著說:「我經過那一次事情之後,我懂得男人了,知道男人的罩門在哪了。我也想通了,女人在風月場所討生活賺錢,玉潔冰心是要裝的,但是把自己搞得像聖女貞德,只是孤芳自賞而已,一點好處都沒有,學問是在於怎麼拿捏。我不敢說我百分百的正確,但是經過這些年的歷練,證明我是對的。」Emily說:「我還是不懂…」韋寧沒理她的繼續說:「那個雜碎還是一直有來點我的番,但是因為我已經很紅了,他幾乎沒什麼機會點得到我,他來十次可能一次都點不到,偶爾被他點到以後,他還是不改他那變態雜碎樣,用錢來凌辱她主人的女兒,還好那種地方是比誰有錢的,不用多久我又會被比他更有錢的人點番轉出去。經過那賤貨的碎嘴幫我宣傳後,很多我爸爸以前生意上的朋友、老朋友、屬下都來找我,很多人的心態是看笑話,也有人是好奇我怎麼放得下身段,也有人就只是想用錢買我的身體,但是每一個人都會冠冕堂皇的說希望照顧我。其中有一位跟我爸爸很熟,年紀跟我爸爸差不多,地位也不相上下的人也常來酒家找我,雖然他也只是想用錢買我身體的其中一位,不過他在上海唸過大學,身分地位跟財力在那些人裡面算是屬一屬二的,所以他表現出很紳士。我知道他只是想用錢來砸我,讓我陪他睡一晚,可是就像我剛剛說的:『陪客人上床當作最終的賺錢工具,那就大錯特錯,格局太小了。』。我開始很認真用心的懂他、瞭解他那年紀、他的地位跟財富都在想什麼、喜歡些什麼?我用心的讓他很喜歡跟我講心事,偶爾我會故意的發點小女生該有嬌羞或是小脾氣,讓他有捉住青春尾巴的感覺,他來酒家招待生意上的朋友談生意,我懂得什麼時候該閉嘴、什麼時該講話,不用交待我就知道什麼時候該離場。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他甚至會詢問我對那些商場生意人的看法跟觀察,生意上的決策有時還會照我的意見,那時候我對他而言,已經不只是青春的肉體而已,是紅粉知己、是得力助手,他喜歡我的心超過我的身體,我已經明確感覺得到我勝過他的大老婆,跟所有的小老婆,我知道時機差不多成熟了……」Emily忽然說:「姐,我真的謝謝您,您為了教懂我,卻讓自己忍痛把心深底處的最不堪的心酸告訴我,我……真不知道怎麼報答您…」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說:「傻丫頭,報答什麼?我是看妳不管是外表跟內涵,都是可造之材我才用心要讓妳懂一些學校沒教的東西,別人我還懶得理。話說回來,妳別忘了我之前有妳說過,我是個標準生意人,眼光很準的生意人,妳會賺很多錢的,我也會因為妳賺很多的,別講什麼報不報答的肉麻話,我是當作投資妳。」

10576749_750909  

金大班劇照--來自雅虎

韋寧接著說:「我看時機到了,他已經是我囊中物了,只差臨門一腳。我就慢慢跟他說我之前遇到那雜碎賤貨的事,我唱作俱佳的演戲,甚至暗示我厭倦酒家生活等等,剛好正中他的下懷,讓他有台階的爬上來,他就順理成章的跟我說,就讓他照顧我…。

他也真的做到照顧我的承諾,他在羅斯福路那裡買了一間四樓的公寓給我,在那時候四樓公寓可是相當於現在的高級大樓,又在西門町買了一間小店面讓我賣衣服,可以做我酒家姐妹的生意,志不在賺錢,是讓我打發時間,可以說就是金屋藏嬌了。」Emily聽了很難過,替她委屈,手緊緊的握住她的手,韋寧卻說:「沒什麼,妳想想看,他跟我爸爸差不多老,他又有大老婆,還有其他兩個小老婆,他能怎麼樣呢?一個月能兩、三次就心有餘力不足囉!妳要記好,很多男人到了一個水準或是年紀以後,心理層面的感覺重於生理上的需求。」「我離開酒家跟他住在一起一個多月,在我船過水無痕的慫恿下,他用他的權勢,讓那賤貨雜碎的工廠沒有人敢供應原料,也沒有人敢下訂單給他,甚至沒有銀行要借錢給他了,加上他自已以為會永遠這麼平順,所以揮霍成性,沒有兩個月的時間,他的公司、工廠就被我的男人吃下來,而他也回到原點,繼續幫人家開車,只是這一次是開的是計程車。」

韋寧接著說:「丫頭,誰說女人是弱者?強、弱不是看表面的,是要看意志力、看韌性的。我男人有派一輛車子跟司機給我,有一天車子半路拋錨,我司機就陪我坐計程車,好死不死坐到那雜碎賤貨的車子,不到五十的車錢,我拿了五十張百元鈔票給我司機,下車的時候丟在他臉上當作付車錢。那雜碎到今天都還不知道當年生意怎麼莫名奇妙的垮掉的?」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