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韋寧說:「先別緊張,我不是說妳非到酒店上班不可,不過這是一個選項,不可能有人強迫妳去酒店的。只是…只是我衡量了妳所有的狀況,妳最後勢必會走上到酒店上班這條路,因為這樣妳會有比較多的機會,不然真的只是空想的在那坐以待斃,最後都還是要到酒店上班,與其跟別人走冤枉路,甚至被騙、被欺負,那為什麼不讓我帶著妳?不過我要強調,我只是提供妳一個選項而已。」

1979862_1434255470150698_1853003324_n  

圖片轉載自臉書

Emily聽著只是低著頭流淚,手不斷搓揉著衣角,一語不發。PAUL說:「千萬別多想,我們都是好意,其實我跟韋姐真正的意思,最好妳就讓妳爸媽先躲一陣子,以拖待變,也許將來事情發展會讓人意想不到。」Emily仍然是低著頭留類猛搖頭……。大家一陣沉沒後,Emily抬起頭,滿面淚水的說:「謝謝妳們的好意,我想先回去了,妳們說的我都記著了,我會好好考慮的。」韋寧說:「也好,那我讓司機送妳吧!我今晚約了兩位客人在這吃飯,就先不回去了。」Emily搖頭說:「謝謝,不用了,我可以的。」說著起身就要走,韋寧也起身給他一個大大擁抱,並且在耳邊輕聲的說:「不管怎麼樣,身體重要,我的小公主。」然後拿了一張名片給她。

PETER下班後要過來陪Emily,她推託身體不舒服,想一個人靜一淨,早點休息。Emily從沒去過酒店,但是總是會聽聞一些酒店的事情,不過都是負面、色情暴力的,在她的印象中,都是不好的女人才會在那種不堪的地方上班,去的人也都是一些奇怪的人。今天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酒店有任何的牽扯,沒想到自己卻很有可能去酒店找「機會」了……。

沒有親身經歷,或者不認真細心去體會別人心的人,很難體會那種痛苦的掙扎與衝擊。一位大家捧在手上的公主,原本對未來的愛情、事業、生活有多少憧憬,可是現在連想都不能想了,卻要為了錢去酒店那種地方,每天生張熟李,只要有錢誰都可以摟摟抱抱,一點朱唇萬人嚐,甚至為了錢,可能還必須……。這不是酒店上班就不好,沒去酒店上班比較高貴,不是誰比較高尚,誰比較低賤的問題,更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是生長背景及教育所形的的價值觀問題,長時間價值觀的醞釀下,產生不同的信念。有些人寧死不屈、誓死抵抗,就是維護那摸不著、看不見的信念。十九歲的Emily在這樣心理掙扎的情況下,死;也變成她的選項之ㄧ了,如果死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那就簡單多了,她也一定會選擇死,可是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她自己也知道。這就是一般人不能體會的苦與痛。

一個人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開始有親情、友情、愛情、名譽,愛恨、恩怨情愁等等的細網糾纏著,彼此交織不清束縛著每一個人,這就是群體社會。Emily心想,就算她自己能夠看破一切,咬著牙豁出去,為了錢到酒店賺錢、找一個能夠救爸媽的機會,但是爸媽心理所承受的打擊,讓人情何以堪?她們能忍受親人好友背後的冷言冷語嗎?雖然跟PETER之間並沒有那些空洞的海誓山盟,甚至連肌膚之親都沒有過,可是彼此心中的那份默契,比什麼都有價值,比什麼都值得珍惜,如果去酒店上班了,自己要怎麼在面對PETER呢?她也可以選擇大家的意見–置身事外,讓自己好好的過好就好,可是她問自己,她知道自己如果真的置身事外,她會一輩子被自己良心譴責,更痛苦的!

越想越複雜,更是陷入漩渦。她衝進浴室打開蓮蓬頭,只用冷水從頭淋下來,秋天晚上的冷水還是會沁徹人心的。也不知到淋了多久的冷水,她打了個寒顫,似乎醒了,有了決定了?她擦乾身體沒有馬上穿上衣服,裸著身子站在穿衣鏡面看著自己,清楚看著自己每一吋肌膚、每一根毛髮,嘗試聽著自己的呼吸跟心跳。慢慢摸著鏡子中的自己,摸遍每一吋,她心裡問著:「以後妳都要靠著身體賺錢了嗎?」

第二天當然感冒發燒了。Emily清晨六點多就醒了,因為發燒的原因,其實根本沒什麼睡。只是因為心理有事,她必須要趕快處理,這兩天台北那邊又有什麼變化該怎麼辦,不能再拖了。拖著全身痠痛猛打寒顫的身體想起床,卻發現四肢無力,眼前一片黑,一站起來就虛弱的躺回床上。人一但決定一件大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能小看意志力。她躺在床上想自己絕不能在這時候病倒,想了幾分鐘,她打PETER的呼叫器,PETER馬上就回了,她請PETER今天請假陪她,並且請他現在就帶他去看急診。還好只是剛發的感冒,Emily在診所打了退燒針,連續打了三瓶點滴,其中一瓶是高單位蛋白質補充體力的,也安穩的睡了六個多小時,雖然還很虛弱,可是已經恢復很多了。

Emily跟PETER說:「妳下午陪我去跟一個人談事情好不好?」PETER說:「當然好呀!跟什麼人談什麼事呀?怎麼不多休息呢?」Emily說:「我現在也說不清,我是想讓你也去聽聽,然後想知道你的看法跟意見。」人是會被事件跟環境改變的,Emily已經開始會用點心機了,她真的沒有辦法親口跟PETER說一些事情,那就安排一個狀況,讓他知道情勢,讓他體諒並且支持她的想法。

他們本來要約韋寧在別的地方,但是韋寧說:「還是約在PAUL那兒吧!他那東西好吃。」其實哪是為了吃東西,是韋寧知道Emily想談什麼,而她不想一個人擔下某些責任,那不如就讓情勢決定,而不是誰引導誰的。

經過介紹,韋寧很訝異Emily怎麼會帶PETER來?她跟PETER簡短的交談幾句,仔細的端詳以後,她懂了。她懂得Emily就是因為珍惜這年輕人,因為珍惜、值得珍惜,所以編各種理由反而造成麻煩,那不如趁這一次事情,考驗彼此的感情基礎,考驗對方的愛是什麼樣的愛?真的不行,那短痛總比長痛好。想到這裡,韋寧不得不開始佩服Emily了。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