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黑虎是一名神經病的亡命之徒,行事風格毫無道理,更沒有一點江胡倫理與義氣可言,他行蹤飄忽不定,永遠躲在暗處,不知道哪天會神經發作出來作亂。但是韋寧她們那麼大的酒店卻沒辦法搬走,就算神經虎來鬧事開槍沒有傷到人,那酒店也會被警方列為治安重點區域,為了預防意外發生,肯定每天派警察站崗查驗進出酒店的所有人,如果真到這地步酒店生意也不用作了,幾百人的生活就會出問題。飛虎雖然神經病,不過他非但不笨,而且還非常狡猾,他非常瞭解敵我的情勢,他也因此吃定了一些開店做生意的各行各業,尤其是需要龐大投資的酒店。

情歸何處-圖片來自臉書.jpg  

情歸何處-圖片來自臉書

事情發生的那個星期六,韋寧去給她旗下的酒店公關小姐上完課以後,特地單獨約了若水到家裡吃晚飯,吃完飯後把現在的情勢分析給她聽。若水說:「難道我安分守己的當好酒店小姐也不行嗎?還要受到人身的恐嚇威脅?我也沒惹他?」韋寧嘆口氣說;「這世界什麼事情都有道理講,那就天下太平囉!妳爸爸的事,我的故事,有道理可言嗎?尤其我們酒店這一行,妳沒聽過過我們是特種行業嗎?就有很多特種的事情…」若水說:「那我該怎麼辦?」韋寧說:「那神經虎倒也不會針對妳個人怎麼樣,他會針對我們酒店逼妳就範,好逞他的威風。她們每天在外鬧事,養的小弟又多,不差來我們酒店裡鬧事。為了大局著想,只有讓妳真的不在我們店裡上班了,然後再請人傳個話給他…」若水說:「那我家裡的事情怎麼辦?錢的數目還差得好遠…」韋寧說:「我知道,當初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種事。現在中部地區也沒一家酒店敢讓妳上班,沒有人會為了一位小姐惹那個神經病,所以我要跟妳商量一個釜底抽薪,一勞永逸的辦法。就真的永遠不必去酒店上班,也一次把妳家裡的問題解決,只是妳……」若水想了一會說:「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事吧…?」韋寧有點尷的尬笑說:「妳沒說錯,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事,不過不會強迫妳的。唉…!人生嘛,一念之間看透了,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我說了妳可別亂想喔!」

韋寧就把那天跟大董談的重點說給若水聽。若水聽了以後很冷靜的說:「就是要我去當一個生孩子的機器?」韋寧看若水表面冷靜,卻感覺得出來她心理的感覺很不好受,馬上握著若水的手說:「寶貝丫頭,妳大可不必往這麼極端的方面去想,妳也不是不認識大董這個人,他並不是那種見一個愛一個的人,也因為他喜歡妳,妳有別人無可取代吸引人的地方,妳懂姐說的意思嗎?」若水沉默的低下頭,一句話都沒說。她在想自己還不到二十歲,自己也唸過書,受過良好教育跟家教,從小都被捧在手心,她對自己未來也是有夢想的,還有愛情的憧憬。從高中到大學,所有的同學、師長,都對她有無限的期望,她對自己也有很大的期許。到酒店上當酒店小姐已經讓她痛苦掙扎很久,現在為了情勢所逼,又要去幫人生小孩、當小老婆……。叫她情何以堪,叫PETER情何以堪!?

韋寧也沒有說話,但是看低著頭的若水滴了幾滴眼淚,韋寧心疼的抱住她說:「丫頭,這只是解決問題的選項之ㄧ,沒人強迫妳,妳別這樣,姐姐看了心好疼…」若水擦了眼淚說:「姐,我沒怪您的意思,我只是覺得命運真是太作弄人了。」韋寧說:「妳還年輕,人不會苦一輩子的,熬得過折磨就是妳的了…」韋寧說完後自己都覺得是廢話,馬上轉移話題說:「好吧!以後這話題我們都別再提起…」反而是若水繼續追問:「姐,妳知道我從來沒跟男生…」韋寧摸摸她的頭點點頭,若水繼續問:「我家裡的事要一次解決,是要好幾千萬耶…」韋寧說:「妳的事我還不清楚嗎?我知道,我會讓大董一次處理得讓妳安心。」若水問:「好幾千萬…一般普通人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那麼多錢,我值得嗎?」韋寧聽了心酸,不忍面對若水的臉,把她一把抱住說:「人是不能用錢衡量的,不提了好嗎?」若水異常冷靜的說:「姐,我沒事,我在想,與其每天生張熟李,還不知道哪天才能賺到解決家裏事情的錢,而且時間那麼緊迫,並不允許我慢慢上班了。我只是想我值幾千萬嗎?」韋寧推開她,雙手扶著她肩膀,面對面嚴肅的說:「人是無價的。大董認為妳值得,妳就值得!」若水微微笑著問說:「那PETER怎麼辦?」

這真的是考倒韋寧了!韋寧什麼也不能多說,因為她自己也是感性的性情中人,如果不是環境的關係,她自己對愛情的憧憬比若水更多、更美吧?就算她有多少話術、口才再好,但是要她說出違背良心的話,她真的說不出口!韋寧簡單的說:「妳這問題我不能給妳答案,因為PETER是個好男孩。我只能說這世界上很難有兩全其美的事情。該怎麼取捨,最後都是妳自己承擔,所以我不能給妳建議,況且我剛剛說了,這只是選項之ㄧ。」若水善解人意的說:「姐,我懂了。」「反正被黑虎這麼一鬧,大家都不希望我出現在酒店裡,那我這幾天先休息好嗎?趁休息的這幾天我好好想一下妳提議的這個“選項”。」韋寧說:「當然好,不管妳怎麼決定,我會請大董下禮拜先框妳五天全場,這五天回台北看看,順便……」韋寧不敢說出「順便陪陪PETER」若水也裝不懂的說:「真的嗎?會不會不好意思?」韋寧笑著說:「放心,不會的,等有空我們一起請他吃飯,他就很開心囉!」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