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外人世俗的觀點對Emily已經都不重要,真實的生活才是重要的,而且她也已經免疫了,Emily決定要再回酒店!

命運造化弄人,Emily原本以為可以脫離酒店那個圈子,她自己很清楚為什麼要走回頭路重操舊業,因為她知道自己要什麼。雖然回酒店這念頭很堅定,可是有很多事情必須先想清楚、安排好,免得到時候反而更紊亂。

第一件事,也是回酒店的重要原因之ㄧ,是為了她的心頭肉小Betty,她還要再回酒店,就是不想讓長大的Betty也會遇到跟她相同命運,她要作全部的犧牲,換小Betty正常人生,但是如果小Betty知道媽媽在酒店上班,心靈受染怎麼辦?那自己的犧牲豈不是白忙一場了

誰說歡場無情無義?Emily另外還要顧慮的一件事情是「黃大董」,雖然她自己清楚對大董並沒有什麼感情,不過只是一場「交易」,但是她還是有一份很深的感恩。雖然大董知道她是生女兒以後就不願再跟她見面,甚至所有聯絡都是透過律師,讓她不能釋懷好一陣子,但是想想大董對她算很好了,而且豪門之家的恩怨,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大董應該也是有不得已之處,所以她再回酒店的事情,還是不能造成大董的困擾,因為她在想,不管是台北還是台中,大董應該還是會時常出沒酒店吧?要給他留面子,還要不能讓他誤認為自己有什麼非分之想。(想再繼續要錢)

還要跟PAUL、韋寧聯絡嗎?自己一個人能夠應付酒店所有的事情嗎?暫時還是不要為了回酒店跟她們連絡吧!這除了是為了保全大董的面子,不想給他造成困擾,她自己也有一點微妙的自尊心在下意識。

至於爸媽那邊要怎麼交代,在四年前雖然這是最難的問題,現在反而變成是最簡單的問題。雖然大家都沒說出來,但是心裡都很清楚,不論是什麼「因」,但是「果」就是她為這個家賭上了她後半生,爸媽即使心中有多少不捨或者不認同,也們只能默默的向現實低頭

一天夜裏,小Betty睡了以後,Emily請媽媽到自己房間,她說:「媽,您是不是該退休了?爸爸這幾年意志消沉,影響身體也不好了,現在又多了小Betty。我是想您要不要可慮提早辦退休,陪著爸爸一起幫我照顧Betty,頤養天年。您跟爸爸的教養跟學養,只要不溺愛她,我相信她將來絕對是身心健康,品德健全的孩子。」媽媽奇怪的問:「退休?不見得一定要退休才可以帶Betty呀?況且家裡不能沒收入,我現在好歹一個月平均還有六、七萬的收入……」Emily:「媽,小孩一天一天大了,就是一天比一天花錢多,總是要為將來想……」Emily把「您一天比一天老了」吞下去沒說來,頓了一會繼續說:「讓我去賺錢養家吧,讓我安排好不好?」媽媽聽完後,已經忍不住Emily搬回家這段日子的心裡話:「寶貝,Betty她爸爸呢?他都不管了嗎?好歹讓我見見女婿呀…?」說完後,心疼的眼淚很自然的流下……。Emily幫媽媽擦擦眼淚,自己的思緒飄到好遠、好遠,一個陽光健康、高大的身影閃過………。停了一分鐘才說:「他有管,他對我們母女很好……見面…?能見嗎?」不知道是自言自語,還是說給媽媽聽的,說完後她抱著媽媽,有點撒嬌的說:「媽,我們一家四口平平安安的在一起不好嗎?能夠這樣我已經好滿足了,再苦再累我都要維持現在這樣子,都一定要把Betty帶大、教好,從小您最疼我,您要幫我……」

Emily爸媽的家在台北所謂的文教區,Emily自己搬到靠近中山區的一間套房,一房一衛,一個小客廳跟小廚房,確實地點也不讓爸媽知道,免得她們會偷偷帶小Betty來看她,但是她跟爸媽約定好,每個週末一定回來陪Betty跟兩老,每天至少兩通電話。大家對Betty的一致說法就是:「媽咪去南部上班賺錢!」

Emily的「新家」並沒有費多大的功夫整理,基本上只需要帶一些簡單行李就可以進住了。搬進的第一晚,她洗完澡後赤裸著身體站在穿衣鏡前,她細細的檢視自己,看自己比起三年多前差多少?除了一些歷練過的滄桑感,似乎一點都沒變,還增添了幾分韻味,一點世故的智慧,是一位真正的女人了。看著自己已經是媽媽了,可是身材、皮膚比起三年多前站在鏡子面前毫不遜色,不得不讓她想到「有錢真好!」她在美國產前、產後,最好的營養師、最貴的健身教練,最貴的醫院,最好的保養品,最好的生活……,不得不承認,很多東西真的是要錢才能堆積出來的。看著自己晶瑩剔透的身軀,想著自己將來又要面對的酒店生活,又要靠著女人最原始的本能求生存,她想感慨些什麼,卻不願去感慨了,因為那是沒有用的。

女人花-來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zS8V19bM

她輕撫著自己像緞面搬滑嫩的肌膚,想到了PETER,想到懇丁那幾個夜晚,想他正在做什麼,想他還會珍惜自己嗎?想他會嫌自己嗎?「想」有用嗎?她自己也無奈的笑一下,明天又怎麼樣的情景?

穿上浴袍,開了一瓶紅酒,為了不想去想,自己一個人喝完,卻在醉夢中想得更多……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