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酒店小姐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目錄超連結

一,別說下班時間】【二,別說住哪裡三,怎麼給客人電話】【四,別留真名給客人】【五,別說另外的工作】【六,酒店小姐出場】【七,編一個善意的故事】【八,健康就是財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小柔  

酒店小姐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每一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心酸的故事,有的是別人造成的,有的是自己造成的,不論原因是如何,酒店小姐能夠勇敢面對,就值得敬佩了。店小姐帶著傷痕累累來酒店上面對人生挑戰的時候,更需要多一些自我保護,否則舊傷沒有痊癒,又來新的創傷,那就是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得了的。

前面六個分享給酒店小姐自我保護的技巧只是基本的,這六個基本技巧都能理解後,最後、也是重要的就是要編一個「善意的故事」。所謂「善意的故事」就是我們公司前輩張姐所說的:「不侵犯他人也不讓自己受傷害為原則。」酒店小姐的「善意的故事」就像是一個保護網,把自己的傷痛跟弱點保護著,既能夠讓自己的傷口不被外人任意踐踏、鹽,也能夠順利平安的在酒店賺錢。

強哥認為每一位想到到酒店上班的新鮮人,在上班之前都應該先編一個自己的「善意的故事」,這個故事不必太苦情,也不必曲折離奇,在編自己的故事之前要想一下自己能否把這故事「圓」得回來?每一個細節是不是合情合理?故事的細節越細膩越好,每一細節環環相扣,然後自己要深深的記住自己的「故事」,等到酒店上班以後,不管是對客人、姐妹同事,都是講同樣的「善意的故事」。

也許有人會問說:「對客人說故事還能接受,但是在酒店跟同事姐妹相處久了可能會變成好朋友,難道好朋友之間也要講故事嗎?」 強哥現在只告訴妳:「酒店是一個特種業」,當然有一些特種的生態跟文化,其中有一個特種現象就是:妳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妳永遠都不要在酒店跟任何人說,包括妳的生死之交,否則七天之內全酒店的人都會知道,甚至客人也會知道。」

不過這都只是我的建議,良善的建議,要不要相信採納,還是在妳自己。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