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酒店小姐出場注意事項】

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目錄超連結

一,別說下班時間】【二,別說住哪裡三,怎麼給客人電話】【四,別留真名給客人】【五,別說另外的工作】【六,酒店小姐出場】【七,編一個善意的故事】【八,健康就是財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組合修1  


酒店小姐跟酒店客人出場注意事項

酒店小姐被客人框出要出場的時候,每一家酒店的行政人員都會囑咐一些大同小異的程序,譬如「定點回報、定時回報」等等,對於新進的酒店小姐更是會交代不可以跟客人去「單獨密閉空間的場所」,譬如客人家、酒店小姐家、飯店賓館、MTV等等…不勝其煩的就是要保護酒店小姐的安全,減少突發狀況發生。我們公司另外有規定現場駐店大班對於我們自己公司每一位要出場的酒店小姐「行前教育」,我們公司還規定駐店大班不論幾點,都要等到每一位出場的酒店小姐安全回報以後才可以回家休息。

有些人誤以為酒店小姐跟酒店客人出場就一定是去所謂的「S」,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強哥不否認有小部份出場是去「S」的,但是絕大部分都是「純出場」,純出場就是跟酒店客人去別家酒店或者是KTV續攤,或者去吃宵夜、看電影、遊車河等等的娛樂活動。酒店小姐要跟客人出場之前,酒店的業績幹部也會跟他的酒店客人溝通好可以做甚麼、不能做甚麼之後才會讓酒店小姐出場的,酒店客人也都知道遊戲規則的。但是強哥這裡要說的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就像我前面的文章「酒店小姐性自主權」說的:「有些人喝太多酒會不曉得自己在做甚麼?」所以我這裡要提出五件跟酒店行政不一樣的,卻是很很重要的事情給酒店小姐跟酒店客人出場的時候參考:

1,手機一定要電力充足,也要把手機地圖定位打開,除了跟酒店行政、酒店大班回報之外,有任何突發狀況的時候才能找得到人支援妳。

2,跟酒店客人不管在任何場所,例如夜店、KTV、酒店,眼睛都隨時要注意妳的飲料杯子,如果妳去洗手間回來後也要技巧性地重新換過杯子裡面的飲料。

3,現在有一些酒店客人會框好幾位酒店小姐一起去MOTEL開PARTY,這時候妳一定要跟其他姐妹結伴進出,絕對不要落單。如果酒店客人只有找妳一個人去開PARTY,強哥勸妳不要去,除非這位客人妳已經非常熟識了,或者妳跟幹部已經溝通好了,幹部有保證的話就會保障妳的權益。

4,如果遇到萬分之一的不幸,妳疏忽了酒店行政告誡妳的事情,又真的碰到喝醉酒不知道己在幹嘛的酒店客人,那強哥還是用之前文章「酒店小姐性自主權」說的:「留得青山在怕沒材燒,強烈拒絕以後不要反抗,保持冷靜,人不要受傷,人身要安全回來再處理討公。」

5,有些酒店小姐礙於龐大經濟壓力想快點賺錢所以可以接受「S」,強哥也要建議妳千萬不要私下跟客人談,一定要讓店裡的行政、大班或者幹部知道,免得沒人知道妳出去幹甚麼,這樣才能百分之百保障妳的權益。妳不用擔心行政、大班會亂講妳跟客人做甚麼,因為替酒店小姐保密是他們做這工作基本的要求。

看完以上我說的五件事情以後妳千萬不要被「出場」嚇到而不敢跟酒店客人出場了,因為我說的都是「萬分之一的事情」,我教妳的也是防止那萬分之一的發生,而且在酒店上班就是要有酒店客人「框」才會有好業績,因為據我統計有六成的客人都會提早放生,(客人框六小時,可是兩、三小時就讓酒店小姐走了。)酒店小姐被放生之後又可以回酒店裡繼續坐檯,那業績自然會很好囉!(請看144節的迷思)所以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們不要看了我這篇文章以後就不敢跟客人出場了,只要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定能夠做到我當酒店經紀人的最終祈望:「平安順利賺大錢」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