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拿小費的技巧〈下酒店經紀強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概念

酒店小姐拿小費技巧上篇請按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覺得阿妹分享的這篇「拿小費的技巧」其中很多觀念真的非常好,尤其是「無功不受祿」的概念更是每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應該要有的,因為人人愛小費,但是小費要怎拿得好看又拿得長久,還不會有後遺症,就是要用點心去思考的了。
另外;舉手之勞幫少爺公主爭取一些福利,不但會得來好人緣,酒店客人心裡也會覺得妳不是自私的人,這些都會在無形中對自己人緣加分的,尤其是在酒店這圈子,人緣越好表示賺錢的機會越寬廣。

U168P210T2D8987F11DT20110411094209.jpg  

阿妹的原文:

酒店上班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小姐【拿小費的技巧】下

後來我因為事情很忙就沒有再追問芬妮結果如何,過了幾天芬妮又打給我開心的說:「姐還記得我上次跟妳說的小費那件事嗎?」
我說:「記得呀!我因為太忙就忘記問妳結果了,那後來怎麼了呢?」
芬妮說:「我後來就照妳教我的方法,第二天就轉交給幹部請他還給客人,並且說明是怎麼一回事,幹部讚美我一番後沒多久就打給客人,後來那位客人就當場請幹部預框我兩天的全場呢!」
我回芬妮說:「他真是一位好客人耶!後來呢?」
芬妮說:「後來那位客人抽空來看我,只在店裡坐兩個多小時卻還是框我兩天全場呢!客人還是要拿三萬小費給我,我跟他說不可以,因為他已經框我兩全場了,對我很好了,況且我也沒做甚麼事情,不可以拿這麼多小費的,後來我怕太矯情,只收了他一千元,客人反而更開心呢?」
我聽了以後跟芬妮說:「妳真的是冰雪聰明,一點就透,最高明的是妳還是收下一千元,如果妳都不拿就真的是太矯情了,客人會覺得沒面子。」
芬妮開心的說:「還有還有,客人說我很懂事知道分寸,問我甚麼時候生日,他要送我一份大的生日禮物呢……。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每一位幹部都對我特別好耶…。幸虧我有先請問妳要怎麼辦…」

………………………………………………………

我們當酒店小姐在包廂坐檯陪客人,從進去包廂的那一分鐘就已經開始在算錢了,所以酒店小姐不是沒有錢白坐檯的。
如果酒店小姐的基本服務做得很好,或者姐店小姐有特殊才藝,例如唱歌跳舞之類的讓客人感到很滿意、開心,客人發小費當作獎勵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仍然有「比例原則」的,幾百、一兩千的都無傷大雅,如果客人一下子拿出太多小費就要謹慎了,姐妹們心理要記住「無功不受祿」,拿自己該拿的就好,也不必全部拒絕客人。
這樣的話客人有面子,自己也不會給人說閒話,而且拿了太多不該拿的錢,客人如果有甚麼要求是自己做不到的,那不是就會很尷尬了嗎?

………………………………………………………

現在的酒店少爺、酒店公主的底薪都少得可憐,所有的主要收入都是靠小費維持,所以我們在酒店坐檯遇到自己很熟識的酒店客人,也清楚客人財力不差,在適當的時機不妨跟客人說幾句好聽的,幫少爺公主美言幾句,讓客人開心地發小費給少爺公主。
酒店是一個團體工作,都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今天我們舉手之勞幫了別人,哪天別人也會幫我們的。其實這也是做人的道理,阿妹與姐妹們共勉之。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拿小費的技巧–下—酒店上班兼差–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