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美女酒店經紀人阿妹的文章【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家美女經紀人阿妹把我擬的文案說出來,害我很不好意思。不過很感謝她能夠把我當初的理念詮釋的這麼感性又完整,那我一定要轉載分享囉!

原文:
酒店經紀阿妹跟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談心事【因為有妳才有我】


       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 Mine

乾女兒修1  


我們公司官網首頁並沒有太多文字,嚴格說 起來應該說只有上面這一句中英文招呼語,(Slogan)這是我們家強哥的傑作。

雖然只有這麼簡單的一句,但是阿妹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真的很難再找出一句簡單的詞句能夠這麼精準道出我們酒店經紀這一行業的精隨與真諦了,甚至可以說任何關於「經紀人」的行業都被這句話包含在內了。

酒店小姐每星期領一次薪水,摸著厚厚的薪水袋,心中會覺得一星期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阿妹每個月領一次薪水,我領薪水的時候,除了也會有酒店小姐同樣的這種心情,另外我還會想到強哥的這句話:「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Mine」。因為阿妹知道:我的薪水都是姐妹們辛苦在酒店上班,我們公司才能跟酒店店家請領經紀費,然後才有我的薪水,因此阿妹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也會反省檢討:我有沒有盡心盡力照顧、教導姐妹們?我有沒有愧對這份薪水 ?答案雖然沒有100分,可是我心安理得、問心無愧的領這份薪水。

所以阿妹想把公司這句招呼語後面再加一句我心裡的話,這也是我當酒店經紀人的自我期許:因為有我,讓妳能再創自我價值。

希望公司官網下次改版的時候,首頁招呼語可以改成:

因為有妳,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因為有我,讓妳能再創自我價值


Your Dreams Allways IN My Mine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經紀阿妹跟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談心事【因為有妳才有我們】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