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餐桌禮儀」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街頭見聞】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真巧,我正在寫餐桌禮儀的時候,有一天我一個人去一家小吃店吃飯,看到一位很漂亮又時髦的小姐,吃飯的儀態卻是讓人倒盡胃口,我特地拍下那位美麗小姐在公共場合吃飯的樣子,希望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不要犯了同樣的錯誤。

這位美麗的小姐可能是逛街逛了很累,到了小吃店吃飯就馬上讓她的腳丫子出來透透氣,也許有人說這是人之常情,不必太苛求,可是強哥要強調,這不是苛求,這只是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禮儀,因為我們不是動物,想幹嘛就幹嘛,我們是受過教育的人,人就必須有最基本的禮貌,人就要顧及旁邊人的感受。如果我ㄧ邊吃東西一邊脫鞋摳腳丫,雖然我自己很爽,可是如果旁邊的人在吃東西,他們會有甚麼感覺?


講到吃飯脫鞋子,有些酒店小姐說我不會像照片中那麼誇張,但是最常犯的小毛病是把鞋子的後跟脫掉,只有鞋頭部分穿著,然後翹個腿晃呀晃的……,如果是這樣,就算身上穿戴幾十萬的名牌也沒有用了!

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一定要知道男人在看一位女生美不美,絕對不是只看奶大不大、臉美不美?奶大屁股俏只會吸引男人想跟女人上床而已,有品味的男人在欣賞女人是看整體的,想讓男人尊敬是要靠儀態談吐的。

強哥衷心期盼所有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讓男人看到妳的時候,尊敬大於只想跟妳上床!

酒店小姐不能做的動作.jpg  

美麗小姐一進小吃店就就把鞋子脫掉

 

酒店小姐不能做的動作2.jpg  

美麗小姐脫鞋就算了,還把兩隻腳丫子盤腿翹起來,無視旁邊很多人也在用餐

酒店小姐不能做的動作3.jpg  

脫鞋子盤腿翹著腳丫子也就算了,請注意他的左手是在摳他的右腳腳丫子……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