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女性酒店經紀還是男性酒店經紀人比較好?《三》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第一篇按這裡》《第二篇按這裡》《第三篇按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其實一位酒店經紀人與演藝人員的經紀人本質是一樣的,男女老少、俊帥醜美都不重要,而且正派的酒店經紀人背後一定都有一個組織健全、合法經營酒店經紀公司,一個正派強大團隊才能照顧好酒店小姐,讓她們平安順利賺錢才是最重要的。

酒店小姐鯨魚修   

就像電視綜藝教父王偉忠的經紀公司,旗下有那麼多直接、間接的演藝人員,相對也是有許多的經紀人在照顧每一位演藝人員,幕後更是有一群各種專業人才在做行政支援的工作,但是外界在看的時候都只認為王偉忠才是這些演藝人員的經紀人。可以這麼說,「王偉忠」就代表了一個團隊、一個形象招牌。

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女生在選擇酒店經紀人的時候,應該先看這位經紀人背後的公司是否正派,能不能讓妳平安順利賺到錢。至於要選擇哪一種類型的酒店經紀人,我建議妳先要選擇「功能性」,其次才選擇「感覺性」,最後要看緣份了,不管怎樣就是千萬別選「三合一經紀人」!最後還要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不要癡心妄想找一位完人當妳的酒店經紀人,因為十全十美、十項全能的人都還沒出生,要不然都在天上。(雖然強哥自信在酒店界沒幾位比我懂得多,格局沒有人比我大,可是強哥不會大言不慚說我最好。)

我知道絕大部分的女生如果還有多一條路能選擇,她不會選擇來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這條路的,照這邏輯來講,在酒店上班這段生涯應該可以說是人生的低潮期,不過妳要想想?這世界上有誰沒有低潮呢?要問自己的是低潮之後呢?我在「不要妄自菲薄看低自己」的文章有說:「跌倒以後不必急著爬起來,先看看地上有什麼可以撿的。」來酒店認真上班確實能讓妳賺到錢解決很多事情,當妳賺了錢,也存了不少錢離開酒店。但是我不必在這誇張的畫虎蘭,我講實話:扣除生活開銷,正常情況下,酒店上班三年能存下五百萬算是很厲害的!妳有問自己,這些錢又能花多久呢?在酒店除了錢,難道不能多撿些什麼對妳有用的東西離開嗎?

近朱者赤,盡墨者黑。好的酒店經紀人,會讓妳離開酒店這行業時候,帶著終生受用無窮加價值的東西展翅高飛。


《全文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