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女性酒店經紀還是男性酒店經紀人比較好?《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第一篇按這裡》《第二篇按這裡》《第三篇按這裡

我們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紀部門)的成員真的是臥虎藏龍!男女老少、高矮胖瘦、俊男美女,有擅長彩妝造型、電腦遊戲、烹飪美食、賽車競速等等太多了!

PA149597  


至於強哥我的特質跟優、缺點呢?

強哥的缺點是:

我是男生,長得不好看、又不年輕了,沒辦法在酒店小姐心情不好的時候陪妳去散心。我因為車禍腿斷過兩次,加上我會喝酒,所以不敢開車、騎車,不能帶酒店小姐遊車河。

我忌惡如仇、黑白分明、心直口快,看到酒店小姐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會很愛碎碎唸,常常求好心切把女兒們的問題一針見血的指出來,甚至開罵,結果卻適得其反。

我因為只要對方開心,我會不計成本,所以我不富有。

我對彩妝造型方面是一點都不懂,但是卻非常懂得欣賞,只會動口不會動手。我因為帶過十二年的兵,在講正事的時候希望對方能清楚知道,所以不太會談笑風聲嘻皮笑臉,加上求好心切,常會造成酒店小姐的反感。

我因為希望酒店小姐能快點順利賺到錢,所以有時候會一下子灌輸太多東西給對方,或者要求太高,造成酒店小姐的壓力。

我最大的一個缺點,也是我目前設法努力改善的,就是我們老闆說的:「強哥,你不要把每一個人都當作跟你一樣有那麼豐富的人生閱歷,不要強求每一個人都做到一百分,雖然你是善意,可是別人才不管你善意惡意,現在的人只管感覺好不好。」

強哥的優點是:

我當酒客的資歷很久,自己從事酒店經紀這行也有段時間,對於各種不同型態,但本質相同所謂的「八大行業」聊若指掌,對於台灣近代特種行業歷史演進跟生態暸解的程度,寫一篇博士論文報告不是問題,更是可以教妳怎麼樣在酒店生存得很好,又能平安賺大錢。

我帶的酒店小姐如果在酒店受到不當的待遇,我會不計代價,配合公司力量堅持爭取公道,絕不手軟。

我社會歷練豐富,加上看了幾本書,所以善於思考分析,很多事情能夠精準點出利弊所在,可以讓妳趨吉避凶,少走很多冤枉路。而且我會從男人的思考角度,任何事情都能替妳在全方位的角度提供看法,補足女性單方面看法的狹隘。

我因為從小命運乖舛,十二歲就出來走跳,學會了「出門看天氣,進門看臉色」的精隨,可以教妳很多人性面的東西,讓妳在酒店上班應付客人的時候,可以用腦筋平安賺錢,不必靠喝很多酒或者用身體賺錢。

我因為以前做股票想賺錢,所以自修過經濟學,古典經濟學,企業經營管理,金融商品、行銷管理,基本財務管理。為了知古鑑今,也讀了幾本艱澀難懂的經典古籍,對於有心的酒店小姐,我是從不吝嗇教她們正確投資觀念。

我自己覺得頗富人文素養,舉凡棋琴書畫,政經軍事,東西方人文風情,鑑賞美酒佳餚,都可以跟妳交換心得,讓妳在酒店上班賺錢之餘,多知道一些東西,提升自己接觸更高層面客層的內在涵養。

我對每一位酒店小姐都當作自己女兒般設想、照顧。我堅守男女間的分際

我前面所說的優點,妳都可以當作是話術、是澎風,但是我最真、最好的優點我虔信正信佛教哲學,所以就算我再壞也壞不到哪裡去。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