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女性酒店經紀還是男性酒店經紀人比較好?《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第一篇按這裡》《第二篇按這裡》《第三篇按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因為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都是女生,所以到酒店上班要選擇女性還是男性當妳酒店經紀人比較好?

酒店趙婷2修  


其實這個問題是見仁見智沒有標準答案,女性或男性酒店經紀人各有優缺點。

女性酒店經紀人可以跟酒店小姐毫無距離的打成一片,譬如穿著打扮、彩妝造型、興趣嗜好等等,女性之間可以談私密的女人情事、交換閨中私事,甚至成為無話不談的手帕交。但是在對外處理事務方面女性酒店經紀人就比較吃虧了。雖然現在是兩性平權的時代了,但是在酒店這行的某些事務仍然必須男性出面處理會比較順利,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而且酒店小姐跟女性酒店經紀人同為女性,同性之間在看事情的角度有時候就沒有那麼的廣泛周全。

因為男女有別,男性酒店經紀人就沒有辦法跟酒店小姐零距離的談論私密事情,男性酒店經人也不能完全懂得女人心理跟生理細微的變化。(有些男人連自己的親密愛人都不暸解咧!)以我個人的經驗是,如果問太多女性私密事情過於深入,我怕酒店小姐會以為我是個變態狂、怪叔叔!但是男性酒店經紀人在處理對外事務,爭取酒店小姐權益的事情就比較方便據理力爭,而且某些場合也比較不受侷限。因為性別的不同,在有些事情也可以提供酒店小姐不同角度的思考面向,能夠發揮互補周全的功能。

不論男女,每一個人都有個人特質,而且不可能有人是十全十美、十項全能的,但是一個公司就能夠十項全能了!因為組織健全正派經營的酒店經紀公司,應該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才,以便處理酒店小姐各種不同的事務。在我們公司的酒店小姐,不論她的酒店經紀人是男性或女性都不是很重要,因為我們公司是團體在運作,全方位的照顧公司的酒店小姐。我們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紀部門)男男女女的經紀人就有五十多人,兼容並蓄,各有專長互相支援。

我們公司近三十位駐店大班經驗老道,在每一家酒店稱職的扮演保母角色。業務部的十餘位業績幹部隨時為酒店小姐爭取賺錢機會。公司所屬的酒店公關小姐有任何法律上的疑難雜症,公司的律師顧問團免費諮詢。強哥可以這麼說,只要是我們公司所屬的酒店小姐,不論妳的酒店經紀人是女性或是男性,我們整公司都是妳的,妳有任何問題都是公司的問題,當妳在一個人在包廂坐檯的時候,其實妳並不孤單,因為有一百多人為了妳在自己的崗位上24小時輪班工中。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