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被媽媽抓包@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酒店上班甘苦談《轉載》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部落格《酒店上班被媽媽抓包

一位姐妹白天在一家遊戲軟體公司上班,是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扣掉勞、健保再加上年終獎金,平均每個月有三萬的出頭的薪水,其實她並沒有任何負債,家境也不錯,但是一個月三萬的收入扣掉一些基本支出之後並沒有辦法存到甚麼錢。
一般人都會認為以她的背景實在沒理由酒店上班,她是因為自己覺得在學校的時候沒有把書唸好,想趁年輕還能接受磨練的時候出國念書深造,順便出去看看世界,開闊自己的視野,讓自己將來有更多的選擇,才決定來酒店上班賺錢、存出國留學的基金。
她剛來我們公司的時候我好奇的問她:「妳家境很算很優渥的,怎麼不請妳媽媽出錢讓妳出國深造就好?」
她回我說:「她從小到大就是這麼安穩的長大,出社會後的工作也是安穩卻沒有辦法突破,我就是想趁年輕的時候多磨練一些,希望將來自己能有更大格局的發展,如果還是靠家裡出國念書的話,本質上還是安穩無憂的草莓族,所以我要訓練自己:想要甚麼就應該靠自己去努力達成,不再靠任何人,況且我媽媽還要照顧我其他的兄弟姐妹。」
她來酒店上班籌措出國深造的基金,她先選擇一星期來酒店兼職3天,如果能夠適應酒店生態,就會辭掉遊戲軟體公司的工作再專職酒店上班。
她還沒來酒店上班之前,我們家強哥就很有耐心的教她很多酒店上班的觀念,她自己有空也會認真的用心做功課,思考強哥跟她分享的酒店上班各種觀念,等來酒店上班沒幾天就成績斐然,當他正準備向白天公司辭職的時候卻被她媽媽抓包了!
以下是這位姐妹跟強哥說被她媽媽抓包的對話截圖:

191996-1.jpg  

191997-2.jpg  

191998-3.jpg  

191999-4.jpg  

192000-5.jpg  

 

192001-6.jpg  

192002-7.jpg  

192003-8.jpg  

192004-9.jpg  

192005-10.jpg  

192006-11.jpg  

192007-12.jpg  

192008-13.jpg  

192009-14.jpg  

192010-15.jpg  

192011-16.jpg  
我們家強哥跟我說:「雖然失去一位潛力無窮的酒店小姐讓人無奈又沮喪,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很欣慰,而且我還是會繼續本著同樣的態度與良心做好酒店經紀人該做的工作。」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