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與客人玩太大?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經驗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小希是一位天真可愛的小女孩,目前在一家生意很好的便服店上班,她每天認真上班,在包廂坐檯的時候非常敬業用心服務她的酒店客人,只是偶爾會跟我撒嬌一下,表示那一陣子她需要別人的關心了,可以說幾乎是沒有任何心機的乖巧可愛小女生。

 

前幾天小希上班那家店的駐店大班打電話找我抱怨,主要抱怨內容是說:「小希有一天在包廂跟酒店客人玩得太大,因為其他同檯的酒店小姐沒辦法像小希玩那麼大的尺度,所以引起其他同台的兩位酒店小姐抗議,希望我能找時間與小希溝通,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我聽了之後當下就直覺有問題,因為那是一家便服店,便服店是能夠玩到多大?就算玩得太過火,店裡的行政也會制止的,而且小希並不是那種甚麼都無所謂的女生,所以我就問大班底是玩多大?

大班回我說:「是小希跟她的客人玩遊戲,客人輸了要喝酒,小希如果輸了可以選擇喝酒或者被她的客人親臉頰,結果小希跟她的客人玩得很嗨、很開心,可是另外兩位酒店小姐跟她們自己的客人就很無聊的在旁邊看,那兩位酒店客人看小希跟她的客人玩得那麼開心,就吵著也要玩,小希就很天真的找其他兩位酒店小姐一起玩,但是那兩位酒店小姐不但不願意配合加入遊戲,甚至因此不滿的擺臭臉,所以被她們自己的酒店客人請出包廂。(卡檯)」

我聽了之後跟大班說:「基本上小希陪客人玩遊戲輸了要親親,這有玩很大嗎?有嚴重到需要被投訴嗎?那兩位酒店小姐自以為是金枝玉葉,把自己當成“神祖牌位”杵在那裏不願意跟客人互動,那是她們自己的事情,被客人卡檯是剛剛好而已,難道也不准其他酒店小姐很認真、很敬業的陪客人,讓客人開心嗎?小希唯一要檢討的是不應該找那兩位自以為是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一起玩,但是我絕對相信小希是沒有惡意,是無心的。真正該檢討的應該是那兩位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

後來我遇到小希只是淡淡的跟她說:「以後在包廂做好自己就好,不必理會那些自以為是千金大小姐的姐妹。」

 

我想為小希講一句公道話:小希在包廂做檯為了讓客人開心盡興,也只是很小尺度的玩親臉頰遊戲,這絕對不是那些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說的“玩很大”,如果這就叫玩很大,那這些金枝玉葉的酒店小姐還沒見過小慈坐在酒店客人的大腿上,一邊扭一邊唱熱歌的場景吧?少部分酒店小姐自以為是金枝玉葉、大家閨秀的名媛,如果妳們的做檯方式就是把自己當成“神祖牌位”,那是妳們高尚,也是妳們自己的事情,但是請不要管別的酒店小姐很敬業的在做好自己的工作。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