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的工作是慈濟義工嗎?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每個人應該都聽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這2句話,也都清楚明這2句話的道理。
我們也都很清楚這世界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會不求回報、無償的為我們做很多事情,給我們很多東西,否則任何想要得到別人的物資或服務,一定都要付出相對等質的代價。(所謂代價分為有形的與無形的,有形的就是金錢、物資、勞務等等,無形的就是欠情分,交換條件等等。)
另外,我們也可以在慈善機構得到不用回報、無償的服務或物資,而「慈濟」是台灣,甚至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慈善機構之一。

1113(攝影:王嘉彬)-1024x684.jpg  

▲善行全世界的慈義工

「慈濟」的社會觀感與形象跟我們酒店經紀比較起來就是月亮比螢火蟲,為什麼我膽敢把慈濟拿來跟酒店經紀扯在一起呢?

因為這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其他酒店經紀公司在網路上的連續播放廣告,(財力真的很雄厚!否則如何做慈善工作?)但是他們廣告的主要內容並沒有說明酒店上班的事情,他們的主要訴求是:
所有大大小小的酒店經紀公司都像吸血鬼一樣,無理剝削酒店小姐的薪水,他們為了證明他們的訴求,很有系統地把台北市酒店經紀費與酒店小姐薪資的行情大公開,然後用文字遊戲+數字遊戲,誤導不明究裡的人以為酒店經紀公司向酒店店家請款的經紀費,都是剝削酒店小姐薪水而來的!
全世界只有他們不會剝削酒店小姐一毛錢,他們號稱把所有向酒店店家請款的經紀費全部退給酒店小姐,為酒店小姐做牛做馬,他們不用養家活口,也不必為三餐生活擔心。
我看了廣告之後第一感想:這不是酒店經紀,這根本就是善款財力雄厚的慈濟義工啊!

貪小便宜是人類的天性之一,但是在天性之後應該要用理智的想一想:可能嗎?
假如有人跟妳說到歐洲玩半個月,機+酒只要新台幣50000,妳相信嗎?
網路上有人向妳兜售20019年LV最新精品的全新正品包包,只要新台幣5000,妳會買嗎?

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鐵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面對酒店小姐的時候要如何自圓其說,更不想學如何暗地裡耍賤招A小姐的薪水來維持他們公司的運作,與其每天有精神浪費在動歪腦筋A酒店小姐,還不如拿來真心對待自己的酒店小姐
我寧可把所有事情單純化的公開、公正的攤在陽光下,走大路的拿我應得的工錢。

最後,請想到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相信網路很流行的一句話:不要錢的最貴。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