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別說妳住哪裡】

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目錄超連結

一,別說下班時間】【二,別說住哪裡三,怎麼給客人電話】【四,別留真名給客人】【五,別說另外的工作】【六,酒店小姐出場】【七,編一個善意的故事】【八,健康就是財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並勿以身試法。

 酒店ELVA  

不要跟客人說妳住哪裡

只有白目的客人,或者別有企圖的酒店客人才會問酒店小姐真正住哪裡。就誠如我在第一篇說到:「因為酒店小姐也是人,在酒店上班時間扮演好自己角色之後,下班之後也是跟普通人沒兩樣,也是有自己的私生活,也是要處理自己的事情,不是坐了一兩次酒店客人的檯之後,就要像7-11的全年無休。」酒店小姐如果遇到客人如果問妳住哪裡?妳也不必東南西北扯太遠,假如妳是住板橋,妳就說妳住板橋,板橋那麼大,沒什麼好怕的,如果客人還要白目的追問說:「真的嗎?好巧耶!我也住板橋,妳住板橋哪裡呢?」妳就隨便說府中捷運站附近,或者說文化路7-11附近。其實妳這樣的回答,已經就在強烈暗示他很白目了,等於給這客人軟釘子碰了,到這階段他還要白目故意追問妳住哪裡,那我教妳幾招必殺絕技,對付這種白目客人:

一, 我跟姐妹一起住的,我們剛剛搬去,忘記地址是什麼了,只知道巷口一家全家便利商,等有空我在去看地址。

二, 老闆,我真的不方便跟妳講我正確地址耶,因為我是跟我男朋友(或者說老公)住在一起,我是偷偷出來上班貼補家用的,如果被發現我就慘了,以後都不能來酒店上班了,你來也會找不到我、看不到我了。(一般酒店經紀人或者酒店行政都會教酒店小姐不要說有男友,或者不要說有老公,免得以後客人不再來找妳了,但是遇到這種白目客人,強哥認為這種酒店客人不來找妳是福氣,所以就算沒男友也要講成有男朋友。)

三, 我住在你心呀,你心裡有,我心裡有你。

四, 老闆您是要買豪宅給我住嗎?

基本上在包廂裡這樣回答客人是不會得罪人的,就算客人跟業績幹部抱怨妳都不說住哪哩,業績幹部也會在心理罵客人白目的,強哥還是一句老話:「這種客人不要也罷,下一個客人會更好。」

還有一種情形也是要注意的,有些客人跟妳已經很熟了,妳也跟這位客人出場過幾次,妳也能夠明確知道他是正常人。有時候男生基於禮貌上會送女生回家,妳先要很感謝他,說妳自己叫無線電計程車回去,請她幫妳記車牌就可以了。如果她還是堅持要送妳回家,這時候妳有兩個方法應對:

一,如果時間還不算晚,妳要跟客人好好說:「因為我時間還早,還要回店裡。」

二,如果他執意要送妳回家,一定要在妳家前一條巷子,或者下一條巷子下車,絕對不能在妳家們口下車。如果妳下車的時候,他說要到妳家坐一坐,強哥希望妳要用盡各種方法就是不能答應,不管多熟的客人,一次都不可以!

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為了酒店客人跟妳自己的安全,如果客人喝酒開車,酒店小姐要想盡辦法不要讓客人再開車了,如果客人還是非開車不可,我建議妳打電話回酒店跟行政人員說明狀況。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坐酒駕的車子,更是千萬不可以自己酒駕!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