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露露〈下篇〉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真實故事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

上篇請點這裡》《下篇請點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在我的印象中,未成年到特種場所上班被查獲,安置在少觀所並不需要到兩年八個月那麼久。有一天我就問露露怎麼會被關那麼久呢?她說:「因為我那天在包廂坐檯,臨檢的時候我就急著想先躲起來,忘記拿自己的皮包,後來警察在我包包裡面找到一大包K它命跟搖頭丸,法官說我販賣毒品,我說沒有,法官不但不相信,還說我狡辯,反而多判我很久。」我問她說:「那毒品是誰的呢?」她說:「應該是客人在警察沒到之前塞到我皮包的吧?我哪敢販賣毒品呀?!」我說:「妳那時候等於只有十五歲一點點,那也不至於要判兩年八個月吧? 」她說:「因為家暴所以又被安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問說:「妳被家暴?被妳爸爸家暴?」她不講話,只是輕輕的點頭。我聽了以後很懷疑的,很小心又問:「家暴之外,他有 ……… 性侵妳嗎?」她還是點點而已。我當下整個頭皮發麻,氣得說不出話來!我們沉默了有一分多鐘,我說:「他媽的,妳那畜牲爸爸被我看到的話,我一定毒打他一頓!」她天真的看著我笑笑而已……。我接著問她:「既然社工有檢舉妳爸爸家暴,怎麼沒抓他去關呢?」她說:「我是去醫院才被社工發現的,但很多事我沒有講出去,可是我現在有保護令喔!」我就好奇的問:「妳現在有保護令,就可以不要鳥那個畜牲不如的混蛋,那可以不用來酒店上班了呀?妳可以去找個單純的工作,學個一技之長,慢慢的也可以活下去。」她說:「幸好我哥哥也看不下去,處處維護我,我現在跟我哥哥住在一起,兩個人相依為命,可是我爸爸還是不斷的找我們麻煩,逼我們至一個月至少要給她兩萬以上,可是我哥哥在餐廳當小廚師,一個月也只有三萬元薪水。」我說:「妳可以去跟警察講、跟社工講,把他關起來呀!」露露說:「算了啦,他說如果沒有錢就要死給我們看,而且婆婆也很可憐,我們沒錢給他,他就會鬧我婆婆。」

少女  

 因為不方便用本人照片,圖面來自GOOGLE,侵權或造成不便請通知

雖然我很氣憤,我很想做點什麼,但是我一點辦法都沒有,我更發現我真的很沒有用!我有她哥哥電話,我跟她哥哥APP說:「妳家的事情我沒有立場做什麼事情,你一定要替露露擋掉一些事情,好好照顧妹妹。但是露露在酒店上班,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照顧她,讓她平安順利的賺錢,平安度過在酒店上班的這一段時間。」我也跟她哥哥說:「等露露收入多了,存一點錢,你要鼓勵她再回學校,他天性善良又聰明,沒有多讀一點書真是很可惜的。酒店是可以上自由班的,一星期上兩天都沒關係,我負責搞定。」她哥哥很誠懇的說他知道,他們會好好活下去的。

我目前把露露安排在一家很單純的禮服酒店上班,並且囑咐叮嚀大班除了要特別照顧這位小女生,還要看管她,別讓她學壞了。至於我有沒有用心疼惜照顧露露,我不需要在這裡自己往臉上貼金。

我希望很多有權有勢,所謂的「大人」們能看到這一篇文,想想看你們做了些什麼事情?露露的故事,不是誰的問題,應該是整個社會結構、制度跟功能出了很大的問題吧?從事社會福利、司法、教育、治安的大人們,除了表面數字績效風光之外,有沒有真的深入問題去解決呢?一些所謂的衛道人士,利用愛心名義,收了各界大批捐款,加上大批捐款的孳息,除了養活一些所謂的「義工」,有沒有真的替社會解決政府做不到的事情呢?


寫完後心情還是很沉重,卻什麼都做不到。只能誠心為露露祈禱,雖然她現在在酒店上班,希望她的厄運就此終止,也希望她不要學壞了,能夠從此平平安安。


P.S.那時候在雅虎部落格寫這篇文章後的三個星期,露露說她懷孕一個多月了,沒辦法上班,我驚訝之餘問她不是剛關出來沒多久,爸爸是誰!?她支支嗚嗚的說:「她一關出來,她前男友跟他親生爸爸都有來找過她……」我聽了之後真震驚了五分鐘說不出話來之後才輕輕地說:「這BABY不能留……」她說她不敢做這種殺生的事情,所以她需要先休息再看看怎麼樣。

之後我們陸續有簡訊聯絡,但是兩個多月之後她就不跟我聯絡了。我除了為她祈禱之外,不知道還能做甚麼…?

全篇結束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