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雅文共賞【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最近很多酒店經紀同行與一些個人酒店經紀人,自己不認真做行銷招攬酒店小姐,不認真用心照顧酒店小姐,不懂得把餅做大的道理,只會一直吃原來的小餅,只會每天到酒店消費假裝是酒客,然後殺價競爭的誘惑別家經紀公司辛苦招覽的酒店小姐,更惡劣的是用違禁藥品或高利貸控制酒店小姐,最後再用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方法剝削酒店小姐。

看完阿妹這篇小品文章讓我感觸很深,我們做酒店經紀也應該要: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酒店經紀人就像花,酒店小姐就像蝴蝶,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酒店經紀人把自己的專業、道德良心都到好了,就像百花盛開,那何愁蝴蝶不來呢?正派專業、摸著良心道德做該做的事情就是花若盛開,那就不必做一些不入流手法去招攬酒店小姐,然後再藉故剝削酒店小姐某取自己的利益。百花若盛開,就算蝴蝶暫時沒來,那也求個心安理得了。

原文: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可能是我叫阿妹的原因吧?!我在網路看到這句話就好喜歡,急著分享上來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一起欣賞。我個人覺得除了詞句優美又兼具淺顯易懂之外,含意也很深遠,尤其對我們女生更有多重的意義。

短短三百餘字,酒店上班的姐妹們看了以後可以靜下心想一想,到底「吸引」跟「追求」差別在哪裡?結果又會如何?那又該如何做到吸引人呢?

尤其我們在酒店當酒店小姐,追求來的酒店客人好、還是吸引來的酒店客人好?

依蝶背景  

圖片來自GOOGLE

【閱讀好文精選】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很棒的文章,與大家共勉之!

作者:佚名

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所願,其實不應該用「追求」,而應該用「吸引」。曾經,有一個人為了得到美麗的蝴蝶,便買來一雙跑鞋、一只網子,穿上運動服,追逐奔跑了很久,終於在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中抓到幾隻。

可是蝴蝶在網子裡恐懼掙扎,絲毫沒有美麗可言。

一有機會,蝴蝶就會飛走。

這就叫「追求」。

另一個人也很喜歡蝴蝶,他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台,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品著香茗,望著蝴蝶翩翩而來,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

這就叫「吸引」。

「追求」,是從自我的角度考慮,忽視了事物?在的微妙規律,所以常常事與願違。

「吸引」則是從完善自我、奉獻自我出發,順應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歡喜。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請努力完善自己,創造自然的吸引力吧!

做好事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因為從幫助別人,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轉載自臉書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的姐妹雅文共賞【蝴蝶自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