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做好自己,別充當幹部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前一陣子強哥去幫自己帶的酒店小姐處理被開罰單的事情,被開罰單的理由是在包廂內「推檯」或者「卡其他公關小姐的檯」。

所謂「推檯」就是向客人推薦某位公關小姐的意思。「卡其他公關小姐的檯」是主動煽動客人卡掉其他公關小姐坐檯的機會。

酒店小姐組合修1  


客人王先生是某家酒店的常客,有一天帶了三、四位生意上的朋友到酒店續攤,主要目的是要招待朋友,希望能夠談成生意。客人王先生一進包廂就「點」了自己很熟也很喜歡的公關小姐「A」坐檯,但是其他朋友並沒有去過那家酒店,沒有認識喜歡的酒店公關小姐,所以業績幹部就安排其他的公關小姐「看檯」,在看檯的過程中,公關小姐「A」仗著自己跟客人王先生熟識的關係,不斷的推薦平常跟自己比較好的公關小姐,但是其他客人的心裏也不見得真的喜歡公關小姐「A」所推薦的公關小姐,又不好意思明確的拒絕,所以整個包廂內的氣氛變得非常尷尬。經過一番折騰,每一位客人終於都選定公關小姐坐檯,但是其中有兩位是公關小姐「A」不喜歡的,沒多久公關小姐「A」不斷的藉機煽動客人王先生「卡」掉她不喜歡的公關小姐!

可想而知,這件事情引起業績幹部向店裡的行政人員反應,其他公關小姐更是抗議不斷,讓行政人員不得不對公關小姐「A」做懲處。

每一位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一定都會有比較好的姐妹同事,有機會的時候都會想幫助跟自己比較好的姐妹同事,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做法過於粗糙、囂張的話不但幫不到想幫助的人,反而會引起業績幹部的煩感,因為幹部在處理每一桌客人的時候有他們的想法,如果酒店小姐仗著跟客人比較熟就在包廂內亂指揮,到時候買單的時候出了問題誰要負責呢?再來就是同事姐妹之間一定會因此造成誤會甚至敵對,強哥之前的文章「避免發生糾紛」有提到要盡量跟每一位酒店公關小姐保持「等距」的友誼,大家才能互相照顧,但是妳推了某人的檯,是不是就得罪了其他所有人呢?妳讓主客卡掉跟妳不熟的酒店小姐,換作是妳自己的話,難道不會懷恨在心找機會報復嗎?

凡事要有同理心的將心比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越俎代庖作一些超越自己職位的事情,妳才能夠平安又開心、順利的在酒店賺到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