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熱情邀約兼職酒店經紀人

不能否認現在的景氣不太好,尤其台北居大不易,很多人因此必須身兼數職,要打兩份以上的工才能在台北稍微免強生存下來,可是每天只有24小時,不可能都用來打工賺錢,所以再怎麼認真打工,收入還是有限。


現在強哥所屬的公司提供一個不必花妳(你)時間的兼職機會。

職缺:兼職酒店經紀人


經驗、學歷、性別不拘,須年滿十八歲。

不需浪費時間至公司上班,自行安排時間,完全不影響原來工作。

保障抽成50%以上

您身邊有些女生的朋友因為環境所逼,很想到酒店上班,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不敢輕易嘗試詢問,雖然您很想幫助她,但是您對酒店也是一知半解,愛莫能助,加上媒體渲染,使得您朋友錯失機會。這時候找一間正派、專業,合法經營,歷史悠久的酒店經紀公司就是最迫切、最重要的事情。


大樹之下好乘涼,您不必另外浪費時間耽誤原本正常工作,您只要陪需要來酒店上班的朋友到正派專業的酒店經紀公司,您甚麼事都不必做,所有的大小事情都交給我們,解決了您朋友的問題,您也享有高額獎金,創造三贏局面。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經紀阿妹熱情邀約兼職酒店經紀人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