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愛情學分《秘密》—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愛情學分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相關閱讀:愛情學分–捨得》《愛情學分–包容》《愛情學分–麵包》《愛情學分–忠誠之1》《愛情學分-忠誠之2》《性與愛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劈腿,被劈腿」在現在的社會似乎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同樣一件劈腿事件,不同的處理方式,結果會天差地別;同樣的處理方式,遇到不同的事情,結果也不同。所以處理劈腿的結果是:不可測的無限多。
每一個人對下面這一則故事的看法會見仁見智,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讓我們知道這世界也有人用這種方法處理「劈腿」這件事,可以參考看看….

d1737763.jpg  

藏在心底深處的秘密》 原文: 

有些秘密是幸福的,有些秘密是傷心、悲痛的,最好一生都不要知道。
他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他疼她、愛她、呵護她;她對他敬愛有加、照顧的無微不至。
可是在幸福的家庭都難以抵擋外界的誘惑,他的心蠢蠢欲動,一顆小小的火苗正在燃燒。
終於有一天,他出軌了。而她,也知道他出軌了。和他的女下屬,她親眼所見,他的車停在一個陌生的社區,一起出來的兩個人牽著手。
那時,她正在和閨密站在陽臺上談論化妝術。她的心剎那間碎了,仿佛天崩地裂。
他說過和她牽手一生一世的,怎麼轉眼間,他們的愛情就變得如此薄涼?但她卻捨不得離開他,縱然知道他有了外遇,也是捨不得,十年的婚姻,還有孩子,那就裝作不知道吧!
她掩埋好自己的傷口,選擇過一種隱忍的生活。

過了一年,他和那個女人散了,這從他的表現就能看出來,因為他又像從前那樣愛著她、在意她、吃她的醋。她沒有想到,他的外遇這麼快就自生自滅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平靜地過,忽然有一天,她接到一個電話,是一個女人打來的,那個女人說:「有點東西想寄給妳,希望妳看看。」
她一驚:「我不認識妳,妳要寄什麼?」
女人說:「一年前,我與你老公恩愛纏綿,他寫過許多情書給我,還有我們去旅遊時的情侶照,我想寄給妳看正合適。」
她瞬間呆住,好像被刺到舊傷鮮血直流。
但她知道:她不能要、不能看,否則會留下永遠的傷痕。
於是她平靜地說:「不必了,現在他已經回來了,這足以證明妳留不住他,在他的心中,我始終是他相濡以沫的妻子。」
放下電話,她出了一頭冷汗,作為女人,她何嘗不想看看老公寫給別人的情書,可是她真的不能看。
沒有想到一個星期後,一個郵包還是寄來了。她取回了它,一直放在陽臺上。
有時候,她衝動之下想打開它,可是她知道,打開了,她會受傷,再折騰出從前的事情,她的婚姻也許就岌岌可危了,於是那包東西一直放在陽臺的箱子裡。

幾年過去了,他們搬家,老公忽然問她:「這是什麼?怎麼不打開?」
那時,他們的生活過得很幸福,於是她對他說這件舊事,他感動地看著她,一把抱住了她。
最後他們一起把那個郵包燒了。她終於明白,自己的選擇是多麼正確!
因為有些秘密知道是幸福的,而有些秘密,是傷痛的,最好一生都不要知道。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