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認真就輸了@酒店兼差-酒店上班的經驗〈轉載〉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布袋戲裡面有一句台詞:「時也、命也、運也,非吾之不能也。」看得很懵懂,等到長大以後深刻理解「凡事盡其在我,結果交給上帝。」的涵義之後才聯貫兩句話的意思是一樣的。
人生中太多因素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所以我們盡力之後,對得起自己之後就不用太在乎得失,一切平常心別計較,心情就能怡然自得,不過前提是一定要盡力,盡力之後就對得起自己,才能平常心。不過話說回來,當自己真的盡力,可能沒有預期得回報,但是不會白盡力的。
所以阿妹這篇「認真妳就輸了」的標題,我要修改成:
工作不認真一定輸
心情太認真也會輸

 1482243529-2361649484_m.jpg  

酒店小姐認真就輸了 原文:

最近網路留言常看到一句話:認真妳就輸了。
但是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千萬不可以把這句話解釋成:生活、工作認真就會輸的意思喔!

我把「認真就輸了」這句話套用在酒店上班就是「工作的態度上是積極樂觀進取,但是心情上卻是要平常心。」也是我們家強哥很愛掛在嘴上「凡是盡其在我,結果交給上帝。」的意思。

甚麼是「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

我們每天盡量把自己裝扮得漂亮得體去酒店上班,在包廂坐檯的時候用敬業的態度去服務酒店客人,扮演好酒店小姐的角色,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自然也會有好的業績回報給我們。

哪一類的事情「認真就輸了」?

當我們在酒店用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做好自己工作的時候,如果遇到一些事情就不要當真,不要認真,因為認真就會心情一直不好,心情不好就影響後面的事情,所以「認真就輸了」,我舉例一些認真就輸的事情:

偶爾會遇到一些奇怪的酒店客人說一些奇怪的話來調侃我們,都要一笑置之當作沒聽到,絕對不要往心裏放,厲害的姐妹甚至還能自我調侃,然後反敗為勝,讓客人印象很好。譬如客人調侃妳:「胸部那麼小也來當酒店小姐?」妳可以笑笑的回他說:「我就是因為胸部小才來酒店上班賺錢才能去隆乳啊!」

有些酒店客人沒喝醉的時候文質彬彬,喝醉之後原形畢露不可理喻,還有一些極少數的酒店客人以灌醉酒店以灌醉酒店小姐為樂。

還有一些酒店客人才見第一面就自以為很帥的跟妳說:「我好愛妳,跟我在一起吧!」

有時候某位酒店客人再三保證今天要來店裡看妳,結果沒來害妳白高興,或者雖然來了卻沒有點妳坐檯,反而點其他的姐妹坐檯。

妳偶爾的無心疏忽被酒店行稍微唸了幾句。

同在一家酒店上班的姐妹忌妒妳的好業績,或者忌妒妳的積極樂觀,常常背後說妳的壞話。

因為某些妳自己不能掌握的因素導致在酒店上班的業績不理想,或者退步很多,當妳了解原因之後就告訴自己盡力就好,下次加油,就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了。

上面舉例的幾件事情,或者諸如此類沒有實質意義,只是「感覺」的事情就不要認真,事情過了就不要認真放在心底,更不可以因此影響情緒,否則就是「認真妳就輸了」!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轉載本文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