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參加飯局的趣事@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甘苦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小慈還住在宿舍的時候,她有一天下午2點多起床,一邊吃東西一邊跟我閒聊天,我看她吃的很少就叫她多吃一點,小慈說說六點有飯局,她只能稍微吃一點東西墊胃,否則客人點一大堆東西都不吃會很失禮,於是我們的話題就轉移到她參加飯局一些有趣的甘苦談。

1436192597755.jpg  

小慈有一點小抱怨的說:「這兩個月來星期一到星期五,甚至星期六幾乎每天都有飯局,要不然就是下午茶,每天都是大魚大肉山珍海味,都吃到膩了!」我回她說:「這妳還嫌不好啊?吃好的、喝好的,又見了場面還有錢賺…很多人幾年都去不到一次那種餐廳吃飯,妳卻當自己家的廚房。」小慈說:「老爸你說的是沒錯啦!雖然每天山珍海味吃很膩了,但是我真的應該惜福,就像那天客人加我有八個人去A Cut牛排館,客人訂了VIP包廂,還有伺酒師在旁邊幫忙選佐餐紅白酒,本來伺酒師挑了一隻要價38000的紅酒,客人還問有沒有好一點的,結果決定喝一隻65000的!」我急著插話的說:「有伺酒師的飯局?那很貴的耶!65000一隻酒,那他們總共喝了幾?」小慈回說:「他們根本不像是為了去吃飯,只是為了去喝酒,確實開幾瓶我也不知道,應該有8、9瓶吧?不過那位伺酒師還真帥,我有偷偷問她一個月薪水多少?他居然很詭異的說他很貴的…」我心裡默默快速算一下這一頓飯的花費:餐費約5萬,酒費約50萬。我脫口說:「哇…一頓飯吃了我快一年的收入!!」小慈說:「是啊…真的很誇張。」

9779132714_dc062e8f03_b.jpg

A CUT牛排大廳-圖片來自雅虎

A cut私人包廂.jpg  

       A CUT牛排包廂-圖片來自雅虎                                                                       

我接著問:「那妳這兩個月吃遍那些台北各大頂級餐廳?」小慈說:「我想想看喔…敦南會館,32行館,海峽會餐廳,A CUT牛排,BELLAVITA下午茶跟米其林三星的法國廚師侯布雄,(Robuchon)還有教父牛排,三井日本料理,高玉日本料理,新濱鐵板燒,W- HOLTEL…」

我驚訝的「哇」了好大一聲說:「都是我很想去的,真羨慕……」小慈接著說:「上次去W-HOLEL客人是包下總統套房喔!他們框了好幾位酒店小姐之外還有好幾位假名媛,男男女女差不多17、8位,紅酒、香檳是一箱一箱送進來的!」我瞠目結舌的說:「光是W-HOTEL總統套房一晚就要37萬耶!其他的費用還沒算…那妳幾乎每天都有飯局,會不會覺得麻痺,吃膩了?」

EWOW4550_369_lg.jpg  

W-HOTEL總統套房-圖片來自雅虎    

小慈說:「真的,有些客人辦飯局趴,7、8位客人可以花掉普通上班族超過一年的薪水,我都感覺自己有一點像古人所說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我說:「不會啦!妳只是去賺錢,又不是妳花的錢,不過很少有人能像你這見識大場面。」

小慈接著說:「不過很有意思喔,我參加很多飯局的客人都有頭有臉,客人跟小姐要分開走,去餐廳會館的時候是小姐自到現場,走的時候客人有司機在地下室接走,我們酒店小姐要等客人走了20分鐘以後才能離開。」

我聽了之後就陷入那種真正有錢人怎麼揮霍的情境…

178412_511124472301951_1163441041_o.jpg  

海峽會餐廳-圖片來自雅虎▲    

小慈接著說:「很好笑的是我接一對一的飯局去BELLAVITA下午茶,一個星期居然去了3次,而且是跟不同客人,那裡的服務生第三天看到我都眼睛睜得好大,還私下偷偷問我需要VIP卡嗎?害我都一直眨眼睛暗示她別再問了。」

173775d54af6503b21300139r.jpg

 

1383724999-2787083109_n.jpg

侯布雄餐廳-圖片來自雅虎▲    

 1Lb.jpg  

BELLAVITA下午茶-圖片來自雅虎    

「還有一次跟一位客人去老乾杯吃飯,一位服務生因為一星期看到我去好幾次,還很白目的招待我一盤牛舌,害我超尷尬的。」我就問說:「那怎麼化解尷尬的?」小慈說:「我就跟客人說這是把妹新招數…」「還有喔,一些比較紅的電影我幾乎都要看3、4遍,然後還要裝著不知道,陪客人討論接下去的劇情發展,自己都覺得好給掰喔…」

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之後有點嚴肅的問說:「那妳覺得這樣賺到底算辛苦還是輕鬆呢?」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