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完全消滅的癌症@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真科學」健康常識

注意身體健康不是怕死,
是為了真正的生活品質。
養身不是為了長命百歲,
而是愛自己的真切作為。

同事朋友們時常調侃我因為喜歡聊健康問題的話題,而且我的許多觀點與眾不同,所以被大家調侃「是不是有年紀的人都怕死,所以愛養生?」
其實我是不以為意的,但是我會回他們說:「你們懂個屁,我不是怕死,我是怕死不了。」這意思是活多久不是重點,是要活繃亂跳、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有健康品質的活著每一天,而不是躺在床上活20年的長命百歲,這才是真正的品質、品味。

也許是我青春當少年的時候在軍醫院當過兵,接觸很多醫師、護理師,了解到的醫學常識會比一般人多一些,讀一些醫學報導的門檻比較低,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吸收關於健康的資訊,跟怕不怕死沒有半毛錢關係。

因為我時常看一些醫學報導,所以「演算法」就會時常自動跳出一些健康醫學相關文章或影片,甚至廣告,搞得我頭暈目眩的,還好我別的能力不怎樣,辨別資訊真偽性與實用性的能力與生俱來,所以我並不會被浪費時間去看一些偽科學的報導而植入錯誤的觀念,更不會被騙了。

前一陣子在油管看到一位年輕帥勁的李治中博士在一条Yit的演講,發現他條理清楚,內容言簡意賅,他的任何理論都有權威的數據與學霸基礎作支持,而且他又有罵人不帶髒字的幽默,讓我開始關注他的YT頻道,因此看了他無數的短片,漸漸吸收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真科學醫學常識。
他YT頻道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所有的短的片都很短,有的2、3分鐘就能把艱深、複雜的真科學健康知識轉化成簡單易懂的常識,我有時候看完一支短片還會意猶未盡接著看了很多支短片。

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所以分享李治中博士在我的部落格,期盼格友與酒店小姐們因此多一些健康常識,進而有高品質的生活。
我會之後陸續分享李治中博士的「真科學」短片,今天分享的這支有關「滅絕子宮頸癌」的短片有7分多鐘,在他的頻道中算是很長的短片,但是絕對不會讓您在觀看的時候感覺沉悶無聊的: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jl7oo98iU


酒店經紀強哥看片後的個人補註與感想:

這支短片中講到的PHV()在台灣叫「人類乳突病毒」,明顯的症狀就是一種由「疣」,它有可能長在人體身上任何地方,「疣」它長在敏感的地方就是一種很頑強的性病,俗稱菜花了。因為現代社會民風的開放,有少數人肛門、喉嚨長菜花,甚至病變成癌腫瘤,不用我說明,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過如果我們周邊有人得病,我們不但不能有歧視、譏諷的心態,還要付予關懷,更何況有一些案例並不是因為性接觸而被感染菜花的,我就曾看過一位沒有交過男朋友13歲的少女,卻也被感染菜花!後來查明原因,是因為她母親偶爾會帶她一起去做SPA保養+洗三溫暖,坐在三溫暖浴池邊而感染的。
也有人因為借用別人電腦,或者原子筆(一些物品不可能時常清洗的器具物品)而被感染,被感染後沒洗手又摸自己身體的其他部位,所以莫名其妙的眼睛、鼻子也長疣,也有人因為摸到有病毒的物品沒洗手就上洗手間而敏感部位長菜花。(十幾年前我就聽過已經往生的李敖大師一句話,讓我至今難忘,他說:大家都說「上完洗手間要洗手」,我這個人比較自私,我都是先洗手才上洗手間的。)

就像我們已知很多愛滋病患者不是經由性行為而染病的,甚至幼兒也有愛滋病。所以我們周遭友人不論有什麼病痛,都不可以歧視、嘲諷,應該給予關懷。
有些人並不是歧視病患,而是因為害怕,才無意間表現出歧視的行為與態度,這種情況下,如果我們有常識、有知識,就不會歧視別人的賦予關懷,並且也保護自己了。
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金句:「知識就是力量」,也衍伸出很多「知識就是什麼」的一堆金句…
我畫蛇添足的改成:知識、常識會讓我們的人格漸漸趨於良善。


:PHV類乳突病毒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809&pid=4416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