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   關禁閉的運動 — 超慢跑@酒店經紀強的防疫札記

在這裡我要分享給酒店小姐與各位朋友:運動與閱讀是最廉價的身心靈保養品。我的經驗是一個人獨處,要養成閱讀與運動的習慣是非常困難,因為有各種的誘惑與人的惰性干擾著我自己,但是想那麼多年的社會,常會感慨付出與回報付絕對不會成比例的,但是只有閱讀與運動會忠誠的回饋給自己,心念一轉,就去做對的事吧~。而且運動之後的大汗淋漓會讓自己有一種自我肯定的成就感,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現在就開始運動吧!

我因為年輕的時候輕狂過度,2次飆車都讓左膝蓋嚴重受傷,目前還還有2跟剛釘在裡面,所以年輕時喜愛的跑步、單車、爬山等等活動都不能做了,可是不動的話就會加速殘廢,所以我的有氧運動只剩下健走了。
在沒有因為疫情關禁閉之前,我平均一周會到戶外快走三次以上,(平均速率在6.5公里/時)關禁閉之後,規定戶外都要戴口罩,我有一天試著戴口罩快走,因為吸不到足夠空氣,才走一公里就快喘死了!

266534.jpg

為了不讓自己的膝蓋廢掉、BMI爆表,我也不是好野人,沒有跑步機,於是很認真找一個在家不用戴口罩的室內有氧運動,功夫不費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超慢跑」運動,試跑了幾次,非常適合我,跑完50分鐘之後汗水用飆的,卻一點都不喘,而且思緒越來越清楚,唯一的缺點是剛開始的時候很無聊,所以一定要有一點耐性撐過撞牆期,撐過就是您的!
好東西要介紹給好朋友,在此分享給各位 
↓↓↓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