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今年一定要接種流感疫苗—不要輕忽新冠疫情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記得接種流感疫苗 

★本文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部落格,引言部分請勿盜用。

在這一次全球百年大災難的新冠疫情中,身處在台灣是幸福的。
但是疫情並沒有結束,有效疫苗也還沒有開發出來,所以絕對不能因為台灣對疫情的「相對無感」而輕忽疫情,因為全世界確診病例已經超過3000萬,歐洲地區一周有30萬人確診,印度一天90000人確診!(實際確診數字遠遠超過90000)這些眼睜睜的事實,讓公衛專家擔心今年冬天會有更大一波的疫情來襲!

d1759c91-f575-422c-a364-b9bb116c68cd.jpg

沒有發生新冠疫情之前,我幾乎每一年10月之前都會呼籲酒店小姐要去接種自費流感疫苗,如果妳以前沒有接種流感疫苗,希望妳今年一定要去接種,因為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保護家人就是保護整個社會,也保護了自己的工作機會。

我不是要嚇唬酒店小姐,其實我們酒店小姐的工作也算是高危險群,但是為了生活、為了家人,為了賺錢,不得不到酒店上班,所以希望酒店小姐不要有不在乎的心理認為:流感與新冠疫情有什麼關係?(回想4月9日到5月25日那段沒有收入又茫然的日子)
因為流感與新冠疫情都是上呼吸道的問題,如果妳接種了流感疫苗,至少可以抵抗70%以上的流感病毒,健康的身體當然就可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這是很簡單的邏輯。

聽說今年很多人早就搶著接種流感疫苗,所以今年要接種流感疫苗可能會很麻煩,()希望酒店小姐能夠耐心地尋找、諮詢,找到可以接種流感疫苗的地方。
請自行連接以下相關網站,了解2020年接種流感疫苗相關資訊:

2020年衛福部流感疫苗計畫篇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jWgjO_d826X_F9TURP2_Qg

接種地點、證件及費用篇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ALa_tyl2m3b5ipRjMLeNYw

一次搞懂流感疫苗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86175-/

新聞https://tw.news.yahoo.com/%E7%96%AB%E6%83%85%E6%95%88%E6%87%89-%E8%87%AA%E8%B2%BB%E6%B5%81%E6%84%9F%E7%96%AB%E8%8B%97%E5%BF%AB%E8%A2%AB%E6%90%B6%E5%85%89-042046114.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