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粉圓起家,30萬變上億】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成功故事給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姐妹

小小一粒粉圓能有多少利潤?有人用30萬元靠粉圓賺到上億身家。
黑白電視機旋鈕能賺多少錢?有人同樣是用30萬元賺得台灣首富。在台灣從小學一年的小孩子到90歲的老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鴻海郭台銘的傳奇故事?可是那種神一般的成就離我們升斗小民太遙遠了。今天我們來看一對夫妻遇到人生的大挫折卻不氣餒,最後靠一顆小小粉圓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最後掙得上億的身家的故事。

結論: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洪進丁夫妻  

【靠粉圓起家 30萬元變上億產業】
洪進丁與妻子張竹蘭靠粉圓製作,搭上珍珠奶茶旋風,22年來成功創業,由最初30萬元小資本,發展成年營業額上億元的產業,並佔有台灣7成市場,去年還在杭州設廠,把觸角伸向大陸。

洪進丁原是布料廠採購員,因車禍骨折,又遇上工廠倒閉,不得不另找出路;他從報紙分類廣告看到有人教授粉圓製作,與妻子拿出積蓄購買器具,從頭學起。因廠商不願釋出配方,又無法依約購回產品,夫妻辛苦近1年都無法獲利。

但兩人觀察當時珍珠奶茶受市場歡迎,粉圓毛利又佳,咬牙撐下去;歷經多次嘗試,終於摸索到製作配方,並隨市場需求調整口感,生意漸有起色。

因嚴格堅持品質,他們製出粉圓順利度過塑化劑和順丁烯二酸等食安風暴,更受廠商信任,目前每天供應30公噸粉圓,隨飲料商打開大陸市場,去年也在杭州設廠,把觸角伸向大陸。

洪進丁指出,粉圓原料是樹薯粉,在技術不斷創新下,軟硬與口感可依廠商要求製作。

兩人還延伸粉圓料理,不只可當飲料,還作成義式創意料理;夫妻在五權一街116號的美術館食尚餐廳區開設「榙比歐卡」義式創意料理餐廳,開創以粉圓為主的不同餐飲風貌。

新聞轉載自
http://scrapbase-beauty.blogspot.com/2016/02/30.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