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南港開唱 嗨翻1.8萬粉絲–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新聞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去看這場演唱會?我有同事去看回來說亢奮到整晚都睡不著覺呢!
沒能夠去看沒關係,我有分享一小段影片,感受一下魔力也不錯喔…

42282779.jpg  

美國流行搖滾團體魔力紅(Maroon 5)14日晚間在南港 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 (圖)以接連快歌帶動現場氣氛。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9月14日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
美國樂團魔力紅Maroon5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high翻現場1萬8000名粉絲,魔力紅從開場到安可,一連唱了17首歌,總計唱了1小時25分鐘。

 

影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JoNbwH5vs#t=16

魔力紅今、明兩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台灣是魔力紅亞洲巡迴的第三站,今天下午他們才搭著私人飛機抵達台北,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就直接趕往會場,晚間9時開唱。

65081462.jpg  

美國流行搖滾團體魔力紅(Maroon 5)14日晚間在南港 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上萬歌迷擠滿會場,還有歌迷戴著 面罩來看演唱會。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9月14日

演唱會晚上8時在暖場團「DIRTY LOOPS」上場表演帶動氣氛下,歌迷的情緒開始鼓動起來。
魔力紅登場後第一首快歌立刻挑動歌迷情緒,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MAPS」、「THIS LOVE」下來,主唱亞當這位號稱全球最性感主唱帶動全場氣氛,絲毫不見日前在韓國受傷的倦容。
唱完「Maps」,主唱亞當和大家問好,在唱「Thislove」之前,他要觀眾站起來,在場上萬名粉絲跟著音樂舞動,又叫又跳,也帶動氣氛要觀眾把手舉起來,場面high翻。
安可曲目共唱4首,最後唱到「SUGAR」時,在場粉絲全部站起來,跟著主唱哼唱,最後主唱亞當也和觀眾邀約明晚繼續在同一個場地見。

新聞來自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509140441-1.aspx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