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希望到酒店上班的姐妹要慎選酒店經紀【甚麼是三合一酒店經紀人】PART1

PART1按這裡】【PART2按這裡】【PART3按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道「三合一咖啡」是一種大眾化的即溶咖啡,是咖啡融合了糖跟奶精,只要熱水一沖就可以飲用。

強哥要介紹在酒店業界也有一種酒店經紀人,可以簡稱為「三合一酒店經紀人」。不過「三合一酒店經紀人」在酒店業界只是少數而已。為什麼會叫「三合一酒店經紀人」?簡單的講是因為這些少數酒店經紀人集合了藥頭(販賣違禁藥品)、高利貸、利用感情(俗稱老二控制法)三種手法來招攬(應該說是脅迫)並控制涉世未深的姐妹到酒店上班。

我說一個故事大家就可以略窺「三合一酒店經紀人」的基本運作模式,也可以清楚瞭解酒店小姐跟了這種酒店經紀人之後會有甚麼命運了。

酒店小姐-3合1  


A君是一位反應機伶年輕又有形的潮男,他的主要工作收入來源是販賣違禁藥品,酒店經紀人只是他的副業,他做酒店經紀人並沒有公司組織型態,完全是個人跑單幫形式的一人公司。因為工作關係加上他自己本身愛玩、愛把妹,所以他每天泡在年輕人聚集的各大夜店舞廳,偶爾到酒店接洽經紀事宜。

一個星期五晚上,又是夜店人潮最多的時刻,A君一如往常的到東區某大知名夜店報到,剛到門口就遇到以前在夜店裡認識的BOBO也在門口等人,經過一番寒暄之後A君問BOBO今天怎麼有空?BOBO說因為今天一票姐妹要幫一位剛滿18歲叫小靜的朋友慶生,順便帶她來夜店玩,因為小靜從來沒有來過夜店,不知道夜店是什麼樣子。

過一會小靜跟BOBO的朋友們都到了,BOBO很自然的就把朋友們一一介紹給A君認識,加小靜總共有四位BOBO的朋友,但是除了小靜之外,A君都不是很清楚其他人叫什麼,因為小靜身裁適中,穠纖渡合,面貌清新可愛,還帶著少女特有的嬌羞純真,讓A君怦然心動!

因為BOBO她們都是年輕的學生,並不是很有錢,所以並沒有訂包廂,買了門票進場之後都是四處或站或坐著,A君因為小靜的關係,就運用他每天泡夜店所以人脈都很熟的關係要了一間小包廂,加上所有的飲料都是A君慷慨付錢買單,讓BOBO的所有朋友、包含小靜都對A君很感謝並且留下很好的印象。

在夜店特有的氛圍影響下,小靜跟著BOBO這些夜店咖很自然的被帶動著讓解放自己,狂熱的跳舞,不知不覺也喝了很多雞尾酒,A君習慣性的就拿出他隨身攜帶的違禁品給BOBO跟小靜這些朋友分享,除了小靜從來沒有碰過違禁品之外,BOBO跟她其他朋友就時常的吸食這些違禁品的,看到A君拿出昂貴的違禁品請她們吸食大家對A君更是感謝,大家也看出來A君似乎對小靜有意思,所以大家投桃報李的在小靜面前把A君說得很好,讓小靜慢慢的對A君鬆懈了警戒心。本來小靜是很堅持不願意吸食違禁品的的,但是她不太想在這種氣氛下被朋友說不合群、解嗨,加上在朋友不斷的游說及酒精的催化下也好奇的嘗試著一起吸食。

酒精加違禁藥品再配合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讓小靜陷入一種從所未有卻又難形容的陶然,茫茫的感覺讓所有的課業壓力、家庭不合、被前任男友劈腿的所有煩惱在那一瞬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後來小靜在意識模糊、茫茫飄渺的情形下跟著大夥到了一家汽車旅館繼續搖頭趴!

小靜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是在汽車旅館,她驚醒後趕快檢查身上的衣物跟身體,發覺只衣物只是有些亂,大致上是好好的穿在身上,她的朋友們也在旁邊,大家除了頭痛之外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A君先行離開並不在現場,小靜跟朋友們大概梳洗一下之後離開汽車旅館,路上她們還討論A君除了在夜店負責所有消費,還拿違禁品免給她們使用,續攤到了汽車旅館開趴也沒有趁她們暈倒昏睡的時候對她們怎麼樣,真是大方的正人君子,小靜在旁邊聽著,這個時候對A君也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也對於吸食違禁品後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印象,甚至對昨晚那種「又嗨、又茫到最高點」的感覺還不錯。


《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