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癸己)蛇年的八大願

 

金蛇納幅 

 一願,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真的是天佑台灣,前幾年全世界不是太熱就是太冷,不然就是大地震,大水大風,台灣算起來真的是風調雨順。沒有一個風調雨順安身立命的地方,什麼都是假的,所以第一大願是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二願,台灣經濟大好、民富國強。

有了安身立命的好地方,就要經濟好起來,大家都賺錢,民生富裕,大家錢多了,就會常來酒店消費,酒店生意好了,酒店小姐也可以賺錢了。

三願,酒店公關小姐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吉祥滿願。

這一願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不過我還希望染上吸毒習慣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能夠早日脫離毒癮的控制。

四願,酒店生意興隆賺大錢,記得替酒店公關小姐加薪。

台灣經濟好了,酒店生意也好了,酒店老闆們要記好,如果沒有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辛苦做檯,酒店是不會有客人的,所以酒店老闆們賺錢以後應該要飲水思源,老闆們聯合起來替所有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加薪水。

五願,所有酒店經紀同業都能良性競爭,不要再有負面新聞。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強哥衷心期盼不會再聽到以下新聞說:酒店經紀賣藥給酒店公關小姐。酒店經紀放高利貸給酒店公關小姐然後暴力討債。酒店經紀帶未成年女生進酒店上班。男的酒店經紀睡自己帶的酒店公關小姐。

六願,我所有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吉祥滿願。

七願,我自己要修身養性。

八願,我自己不用業績長紅,業績正常就好。

業績長紅表示景氣不好,很多女生沒工作,或者很多女生遭逢變故,不得不來酒店上班,那都不是好事。但是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女生,希望強哥跟強哥的正派酒店經紀公司能陪妳走過這一段路,讓妳平安順利來酒店賺錢解決問題,平安的離開酒店。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