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平安吉祥 – 提升免疫力的人生@酒店經紀強哥的端午節

敬祝大家端午節平安吉祥,平安度過疫情。
今年是空前僅有、希望也是絕後的疫情狀況的端午節;因為疫情無預警的大爆發,造成許多人忽然失業,我們酒店業絕對是第一個被停業的行業。
我失業的第二周之後用LINE問候許多朋友,很羨慕有些朋友仍然工作忙碌,我朋友回我說:「我們也是冒著染疫的風險在工作,你雖然暫時失業,卻也極大降低了染疫風險,所以在疫情風暴之下沒有絕對好壞。」
我聽了之後就釋懷了,要求自己要隨時維持快樂的心情做好防疫,就當作放一個長假,為下一次出發做準備。

看看以下短片中可愛的非洲小朋友們的生活條件如此貧乏、困難,但是他們仍然是如此的快樂,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有什麼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


免疫力與人生

在同一輛巴士上,有人會被病毒傳染,有人平安無事;
這是身
體的免疫力
同樣的封城隔離,有人一年吃喝不愁,有人一星期就拮据;
這是
財務的免疫力
一樣的災難,有人陽光積極向上,有人怨天尤人,甚至仇視他人;
這是
心理的免疫力
同樣呆在家裡,有人在讀書,學技能,運動,直播開會;也有人睡覺,看電視,玩遊戲;
這是
價值的免疫力

這場天災,是一個大浪淘沙的過程,對所有人的身體,閱歷,認知,人性,良知,勇氣,思想,靈魂,價值觀等,都是一場赤裸裸的篩選。
要戰勝意外與不幸,我們最重要的是提升所有免疫力!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