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便店是蝦咪碗糕?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須知

相關閱讀連結:《便服店與禮服店的差別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遇過很多資深的酒店經紀人都說不清楚甚麼是禮便店?我們家阿妹能夠先把便服店、禮服店說得很清楚之後再簡言意賅的說清楚甚麼是禮便店,真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禮便店是蝦咪碗糕?  原文:

上一篇〈便服店-禮服店的差別〉花了三千多字說明「便服店」與「禮服店」的差別,想來酒店上班卻還沒來上班的姐妹雖然看得很辛苦,但是應該對便服店、禮服店都有清晰的認識了。

3號插圖-2.jpg  

▲禮便店上班所穿的服裝示意圖

「便禮店」也人叫「禮便店」,反正都一樣意思的,便禮店」又是甚麼呢?

從字義可以知道「禮便店」就是便服店與禮服店的綜合體,但是甚麼地方綜合呢?
「便禮店」的酒店小姐上檯方式與便服店一樣,不用經過看檯的過程,由帶檯經直接帶進包廂坐檯。最大的差別是:當天如果生意很好,很缺酒店小姐的時候就會變成「便服店」的標準制度,帶檯經理會在酒店小姐坐了2、3節就想辦法「問框」了,如果客人不框就會立馬把酒店小姐轉到別桌,尋求趕快框的機會,因為小姐被框了節數就會高,酒店店家的業績也會增加。

相反的,如果當天生意很差,很多酒店小姐都空著沒檯坐,那帶檯經理不會隨便去問框,因為酒店小姐好不容易有檯坐,如果問框之後客人不框就必須馬上轉出來,那就只能在休息室坐檯了。所以這個時候就變成禮服店的制度了–不會隨便問框,讓酒店小姐一直坐檯。
可是如果酒店當天真的很差,差到還有許多酒店小姐沒有坐到檯、還在槓龜的的時候,帶檯經理也會在酒店小姐坐了一個小時左右進去「問框」,如果客人要框,那最好了,如果客人不框就把酒店小姐轉出來,讓其他酒店小姐也能有機會坐檯,免得當天槓龜沒有賺到錢還要貼錢,否則會造成酒店小姐流失的。

轉載自酒店經紀阿妹禮便店是蝦咪碗糕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