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酒店經紀蔡姐@酒店經紀強哥介紹好同事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

蔡姐比阿妹年長,我又比蔡姐年紀大一點,但是如果要講真正在酒店實際的工作資歷還是蔡姐最資深。
我之所以很懂酒店,能夠在競爭激烈的酒店經紀這一行生存,是因為我從年輕的時候就當了很久的酒店客人,後來又跟一位酒店小姐同居三年,(現在的說法就是包養)所以我沒當酒店經紀之前就對酒店生態不陌生,加上我平常對任何事物就很喜歡觀察之後思考分析,所以來當酒店經紀人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然後我會從酒店男客人心態的角度去分析一些事情,所以對酒店小姐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但是我認為蔡姐她實實在在的從酒店小姐開始做起的酒店經驗比我務實很多,因為我有時候在某些事情太過於天馬行空了。

我並不是說我自己不好、不夠專業才介紹我們公司資深酒店經紀蔡姐給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正如同我們家阿妹說的:「一個人不可能達到十全十美境界的,所以酒店經紀人不要妄想自己是人見人愛,妄想男女老少、大小通吃,那是不可能的,那會給自己造成極大壓力,反而會事倍功半。」
所以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認為強哥我太老了,而且有時候會有點小嚴肅,給妳的感覺可能不太合適,那也不必再冒著遇到不良、惡質酒店經紀人的風險四處尋覓,姐妹們就可以直接找跟我同一家酒店經紀公司,更有愛心、耐心的蔡姐來照顧妳了。

3217-.jpg  

酒店經紀阿妹介紹資深酒店經紀蔡姐原文:

我們家蔡姐比阿妹我年長一些,蔡姐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有15年的資歷了,比阿妹我還要資深很多,我跟蔡姐同事也有10年了,我一直在心裡把蔡姐當作前輩、姊姊,我有不懂得事情都會請教蔡姐,而蔡姐都會不厭其煩的盡她所能的幫我、教我,感覺上比我親姊姊對我還好。

蔡姐會來當酒店經紀的過程跟阿妹很類似,我們都是曾經因為負擔家裡龐大的經濟壓力來酒店上班,我們在酒店上班5、6年解決了經濟壓力,並且小有積蓄之後才轉為幕後擔任酒店經紀的工作,所以蔡姐對酒店生態的了解不在我之下,我 Seafood(師傅)強哥常常喜歡發明順口溜,他就很愛說:「阿妹懂得我都懂,我懂得阿妹不見得懂。」我現在也套用強哥這句順口溜,改成:「阿妹懂得蔡姐都懂,蔡姐懂得阿妹不見得懂。」

酒店小姐的工作是服務業,服務的對象是酒店客人,台北市有那麼多的酒店小姐,有些酒店小姐賺了非常、非常多的錢,也有少數酒店小姐賺到的錢卻只夠維持基本生活開銷,同樣是酒店小姐會有如此大的差別,除了本身的條件與用心態度,酒店經紀人也占了很重要的因素,這就是千里馬也要有伯樂,良禽要擇木而棲的道理。正派專業的酒店經紀人就像是酒店小姐的伯樂,優質的酒店經紀公司就是酒店小姐可以安心棲息的地方。
所以酒店經紀也是服務業,我們酒店經紀人服務的對象是酒店小姐,「正派與專業」只是每一位酒店經紀人基本要求而已,除了基本要求之外,酒店經紀人能力的差別是要能夠針對每一位不同特質的酒店小姐發揮耐心、愛心,循循善誘的教導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的正確觀念,讓酒店小姐能夠在酒店賺大錢。
在我們集團50幾位酒店經紀人之中,談到愛心、耐心這兩大特質,我自認為在全集團的酒店經紀人之中只有蔡姐比我強,我只有網路行銷這方面比蔡姐強一點,所以我特別在網路上介紹蔡姐給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紹別的酒店經紀人?那不是拿石頭砸自己,會搶了自己的業績嗎?」
我記得我Seafood強哥曾經告訴我:「從事直接面人群的服務業要不斷修練自己的專業之外,提升EQ(情商)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就算各方面都做得不錯了,也不可能達到十全十美境界的,所以酒店經紀人不要妄想自己是人見人愛,妄想男女老少、大小通吃,那是不可能的,那會給自己造成極大壓力,反而會事倍功半。」
基於強哥給我的觀念,加上我不斷強調「來酒店上班選擇酒店經紀人是成功的第一步」,所以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如果認為阿妹給妳的感覺可能不太合適,那也不必再冒著遇到不良、惡質酒店經紀人的風險四處尋覓了,姐妹們就可以直接找跟阿妹同一家酒店經紀公司,更有愛心、耐心的蔡姐了。
還有一個介紹蔡姐給大家認識的原因是一句廣告詞:「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所以「好人當然也要介紹給好人囉!」

感謝酒店經紀阿妹授權轉載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9751976_104211460000_2-.jpg 心美酒店經紀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酒店經紀蔡姐24H諮詢專線:

0987-883720

LINEde0628

微信c0920890287

台北市民生東路1段42號11樓之5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上來右轉)

蔡姐LINE的QR-CODE:     

蔡姐LINE.jpg                     

 蔡姐微信的QR-CODE:

 蔡姐微信-.jpg  

如果我蔡姐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我會即刻回覆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